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广州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大记事

  2008-07-31 广州丰田第一届董事会第六次现地会议隆重召开。

  2008-06-27 广州丰田“保护海域生态,建设和谐南沙”--2008年南沙增殖放流活动,在南沙区十九涌码头举行,区政府领导及广州丰田领导和员工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放流鱼虾幼苗约300万尾。

  2008-05-22 广州丰田通过南沙区慈善会捐出100万元给来广东治疗的四川灾区伤员,主要用于购买医药医疗用品,由广东省卫生厅统一分配给各接收伤员的医院(省人民医院,中山一院,中山二院,中山三院等10间医院)。

  2008-05-19 广州丰田取消原定于5月28日举行的丰田全球战略小车雅力士下线仪式,将200万元活动经费通过四川省职工发展基金会全部捐给四川灾区人民。

  2008-05-15 广州丰田YARIS雅力士新车下线。

  2008-05-14 广州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及广汽丰田发动机有限公司通过中国广州市红十字会给四川地震灾区人民各自捐助100万元和50万元人民币,共计150万人民币。

  2008-04-12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十一届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一行视察广州丰田。

  2008-04-09 广州丰田YARIS雅力士经销商发布会、 YARIS雅力士媒体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2008-03-25 广州丰田“情系南沙,绿化家园”--2008年广州丰田“饮水思源”环保行动,在南沙区黄山鲁森林公园举行,区政府领导及广州丰田领导和员工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植下木棉树苗1000余棵。

  2008-03-07 广东省副省长万庆良一行参观我司。

  2008-01-30 广州丰田向广州市接收社会捐赠工作站紧急捐助20万元,用于帮助因恶劣天气滞留广州的旅客。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