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广州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大记事

  2004-12-21 在广州市市委书记林树森的陪同下,广东省常务副省长钟阳胜视察了广州丰田汽车项目工地建设情况。

  2004-12-10 广州市市长张广宁一行视察了广州丰田项目基地建设情况。张市长听取了整车和发动机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后,表示对广州丰田项目的工作进展情况非常满意,并且对相关工作作出了重要指示。随后,张市长参观了广汽丰田发动机正在调试中的生产线。

  2004-12-07 在广州市市委书记林树森的陪同下,广东省省委副书记欧广源视察了广州丰田汽车项目工地建设情况。

  2004-11-06 我司工厂建设开工仪式在南沙工地举行,四大工艺(冲压、焊接、涂装、总装)开工礼炮的逐次鸣响,标志着广州丰田整车项目工厂建设真正开始。

  2004-09-06 广州丰田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仪式,国家部委办、省市有关领导,丰田汽车公司丰田章一郎名誉会长、白水宏典副社长、丰田章男专务,广州汽车集团领导张房有、杨大冬、陆志峰,以及海内外100多家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2004-09-01 广州市工商局办理了广州丰田汽车有限公司的工商注册手续,并发放了《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004-08-31 国家商务部发出《商务部关于同意设立中外合资企业广州丰田汽车有限公司的批复》。

  2004-08-27 国家环保总局发出《关于广州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审查意见的复函》,整车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获国家环保总局批准。同日,国家发改委发出《国家发改委关于广州丰田汽车有限公司项目核准的批复》,整车项目FS报告获国家发改委核准。

  2004-08-03 国家发改委发出《印发国家发改委关于审批广州丰田汽车合资生产轿车项目建议书的请示的通知》,广州丰田整车项目立项正式获得国家批准。

  2004-07-21 黄华华省长一行在广州市张广宁市长、广汽集团张房有董事长的陪同下莅临广州丰田项目现场视察指导工作,随行人员包括省市各级领导30多人。黄华华省长一再强调广州丰田项目是广东省发展的大项目,一定大力支持。就在同一天,广州丰田整车项目立项获得国务院核准。

  2004-03-20 在广州花园酒店举行了《广州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可行性研究报告》签署仪式。丰田公司中国总代表服部悦雄和广汽集团董事长张房有在可行性研究报告上签了字。

  2004-03-19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张德江在广州珠岛宾馆会见丰田汽车会长、日本经济团体联合会会长奥田硕一行。张德江书记希望丰田公司加快推进在广州的发动机和整车项目,在广东、在中国加快发展,后来居上。奥田硕会长表示丰田将加紧推进在广州的合作项目,力争在生产和销售上赶上并超过同行。

  2004-02-25 广汽丰田发动机有限公司举行成立及奠基仪式。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