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即将上市

荣威750 1.8T MT现南京车展预计月末上市

  10月8日,荣威携旗下全系车型全面出击南京车展。其中,荣威750 1.8T MT车型作为荣威家族的又一力作,在本次车展上首次亮相。该产品是荣威750系列的第一款手动档产品,它的亮相将使荣威750系列的产品线更丰富,让更多消费者体验荣威750带来的尊荣驾控感受。

据现场经销商介绍:荣威 750 1.8T MT预计于10月下旬正式公布价格并上市,目前已可在经销商处正式接受预订。

  即将上市的荣威750 1.8T MT 采用5档前置横式手动变速箱,具有五个前进档和一个倒档,全部采用应用于宝马奔驰轿车的德国高端进口同步器,换档顺滑、流畅,举手之间轻松体验激情四溢的操控感受。这款变速器采用精密合适的齿轮比、低黏度的齿轮油,在最大限度地发挥发动机性能的同时,能最大化得提升燃油经济性。

  众所周知,采用手动变速箱的车型具有更好的驾驶乐趣,同时在燃油经济性上表现更出色。荣威750此次推出手动变速箱产品不仅意味着产品线更加完善,同时产品价格区间也更为宽广。对未来进一步提升荣威750销量具有积极意义。

  据了解:荣威750 1.8T产品从今年3月份上市以来,受到注重品位、性能和燃油经济性的消费者的喜爱。荣威750 1.8T产品配备了Kavachi超高压全铝中冷耐久涡轮增压发动机,该款发动机与英国著名的莲花跑车和陆虎神行者Freelander出自同一平台。上海汽车根据中国用户习惯、中国路况及燃油状态,进行了重新调校和升级,由机械式BGAS升级为全新电子节气门控制(ETC8)系统,通过独特的EMS6204系统集成,结合缸内超高压无缝工艺及多点燃油直喷MFi技术,精密控制燃油比,在1.8T排量中高级轿车车型中燃油经济性非常突出。全面升级的欧洲精准制衡BP10平台,锻造领先高性能底盘,该底盘前后满载轴荷分配比几乎接近 50:50,操控性能堪与后轮驱动车相媲美。在国内消费者看重的安全性上,荣威750 1.8T尤其突出,创新加固型USD车身设计,全面采用双面镀锌强化钢板,弯曲刚度和扭距刚度也大大高于同级轿车。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