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爱车课堂第八期:奥运二手车多少钱买值?

王萌和梁乡:奥运二手车买多少钱值?

奥运二手车有无可能保值增值?

 

主持人:大家对奥运二手车不太了解,除了牌照是PQ以外,奥运车辆和普通车有什么区别呢?

 

梁乡:从质量来讲,应该是没有任何区别的,都是直接的量产车,并不是像传闻当中,一定为咱们官方所定制那种,特殊生产的,质量好很多的车,并不是,而是真真正正的量产车,这也是我们现在汽车本身的质量已经很过关了,不需要做单独的强化。

 

 

版权声明: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主持人:您觉得奥运二手车,有没有一些保值的潜力?

 

梁乡:怎么说呢,其实现在奥运后经济吧,还有大家的很多收藏的情结,我是很难去估量这个大家对这种奥运产品后期的升值的这种判断的。包括说如果大家真的把这种东西当成一种收藏品来去考量的情况下,比如说有纪念意义,可能升值空间会很难,但是如果摒弃这种纪念意义来讲,它只是普通的使用的代步工具而已。

 

王萌:相对来讲只是炒作,就跟古玩字画似的,我可能喜欢徐悲鸿的画,我认为这个画值一百万,我不喜欢十万我觉得都不愿意掏,完全是因人而异,这个事情不能强制。这是车辆自身之外附加的价值,我们没有办法去确定。

 

主持人:那其实也没有什么保值。

 

王萌:对,不能说没有,有可能,但是可能性到底有多大谁也不好说。

 

主持人:可能大家觉得要买这个奥运二手车,最吸引人的是奥运二手车的牌照,因为它只是在奥运期间有这个京PQ的牌照。但是关于这个PQ牌照也有一些消息说,十一起这个京PQ牌照过户不能保留这个车牌,而且说已经交纳所有税费的PQ牌过户不需要更换,可以保留,到底PQ车牌的情况很多网友不是很清楚,您这方面有没有一些了解?

 

梁乡:应该说是根据咱们新发布的政策来讲,所有的在用车辆过户牌照均不能保留。也就是说如果PQ这批车的车辆在前期十一以前没有做销售的情况下,按照十一之后这种政策的解读也是不能幸免的,也是会强制换牌的。

 

本身PQ牌照的车很少,因为PQ分为两种,一种是实际注册的车辆,另外绝大部分车是临时牌照,没有交纳相关费用的,所以很大一部分的PQ牌照已经被收回了,实际饱有量已经很少,这也是大家追逐这个PQ牌照的根源。

 

     如果不作为收藏,或者说没有那么重的奥运情结来讲,还是买普通的比较合适,毕竟它的价格更符合市场的规律。但是就像刚才说的,现在大家对于收藏的这种观念是很奇特的,收藏什么样的东西都有,包括奥运的门票,奥运相关一些吉祥物的毛绒产品等等,现在也不好去评价大家对这个车辆未来是怎么看的。

 

王萌:那个号码现在根本不值钱,现在旧车新证换牌照,首先牌照能终身制吗?只能在名下三年以上才能终身给你。另外老百姓可以自选(车牌号)了,明年选一个可能。政府PQ暂时没放开,我选择京PQ1234只要没有人要就可以给我,现在牌照全是6全是8的有的是,没有值钱的没有纪念意义了。而且奥运车纪念意义证明谁坐过得需要公正处去公正,又得花钱很烦琐,想购买这批车想发笔横财不太可能。

   

主持人:有没有这种状况,有一些消费者购买二手车就是为了日后升值?

 

王萌:有的,就是喜欢这个车有纪念意义,有这样的。这样的情况挺多的。就是生活比较富裕的。他认为这种附加的价值比车辆自身的价值可能更要高,他就认可这个。也有可能,这个车奥运用过,过了15年拿出来拍卖。这种情况大概占的比例大概有一半,有些车型其实并不便宜,人家就是为了有纪念意义。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liyue)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