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爱车课堂第八期:奥运二手车多少钱买值?

王萌和梁乡:奥运二手车买多少钱值?

奥运二手车的相关手续

 

主持人:还有一些疑问,关于奥运二手车购车后,依旧要办理牌照,交税费相关手续,人们也在问,为什么还要办理这些东西?

 

版权声明: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梁乡:还是刚才说的,因为很大一部分车只是临时牌照,也是因为时间比较紧,并没有完成正式的注册,只是临时挂到了牌照上,然后由专人驾驶。所以这批车没有办相关的养路费,没有这些东西,所以原有牌照被收回,还需要重新交纳税费,补牌照。

 

王萌:有些车上完牌照走二手车的环节,有些车没上牌照按新车流程走,有的就是按照新车再上牌。现在买PQ的牌子没用,过户得换成新牌照,一点纪念意义都没有。

 

主持人:大家可能要问一下,这跟我们所有买二手车的时候,都不可避免的一个问题,也就是说我们购买这个二手车,要考虑它的保值率,我们要从哪几个方面来考虑二手车的保值率呢?

 

梁乡:其实影响保值率的东西,应该怎么说呢,就是饱有量,然后认同度,以及日后的一些维护保养费用,这些东西会决定一台车在市场上的一个保值率,同时还有新车的降价频次,如果新车更型换代比较密集,新车降价也比较频繁的情况下,二手车的价格很难去保证。

 

主持人:从两方面,一个是这个车的市场饱有量。

 

       梁乡:等于说应该是老百姓见到最多的车,饱有量最大的这批车相对来讲保值率高一点,同时新车换代呢,相对没有那么频繁的,降价也没有那么频繁的,保值率也会高。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zhangliyue)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