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红旗盛世 尖端科技铸造汽车“诺亚方舟”

  安全乃是人们享受优质车生活的基本保障,只有一辆足够安全的汽车才能护佑生命,让驾乘者安心无忧。


  翻开红旗盛世的魅力秘籍,科技、安全、享受是其三大法宝。而安全乃为重中之重,它或明或暗的贯穿着整个车体,也处处应证着“科技是第一生产力”的那句经典格言。2008年10月8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宣布一汽红旗(CA7300N4型)在C-NCAP安全碰撞试验中获得五星成绩,成为目前中国自主品牌轿车中惟一获得五星评价的车型。这一佳绩充分展现了红旗盛世在汽车安全性能方面的领军者形象。


  作为一款高级豪华车,诸如通常一般车型为确保整车操控稳定性和行驶安全性的BA制动辅助系统、带EBD的ABS系统、VSC系统、TRC驱动防滑控制系统、HAC系统等安全装备,红旗盛世一样都没少。而真正能让红旗盛世出类拔萃的,正是其“人无我有,人有我精”的那些科技含量极高的、同级车中鲜见的安全配置。红旗盛世正是通过这些在将主动安全的保护推至一个新阶段的同时,处处彰显着其独特的豪华与尊贵。

  高速行车遇紧急避险,恐怕是所有驾驶者最恐惧的事了,红旗盛世配备的高效防碰撞安全系统在这时就可发挥最大作用了。

在紧急制动或车辆发生侧滑时,防碰撞安全系统将信号传递给座椅安全带ECU,通过电机卷收座椅安全带来减缓碰撞对乘员造成的冲击,有效提高了乘员安全性。当然,红旗盛世HUD前风窗速度映象装置,可将车速信息以数字的形式投影在前风窗驾驶员正前方,使驾驶员不必低头察看仪表,即可随时掌握车速信息,在提高行车安全性的同时,也最大限度的避免了紧急避险事件的发生。

  有经验的人都知道,夜间行车的事故率要远远高于白天,怎样有效降低甚至避免夜间故障的发生,正是红旗盛世安全性能的卓越之处。红旗盛世采用的AFS智能前灯转向系统,在夜间转弯时,可根据车速和方向盘转角的变化,近光灯可以进行同步左右摆动,提高了转弯时的前方视觉识别效果。更为重要的是,红旗盛世配备了独一无二的近红外线夜视系统,该系统在夜间用前大灯中的近红外线发射器发射的近红外线照射车辆前方40-250米的区域,预先发觉行人或障碍物,并通过安装在前风挡玻璃上的近红外线摄像机以图像形式传输给前风挡玻璃显示器,以确保行车安全。尤为一提的是,这一技术在目前高级车中并不多见,可以数的也就奔驰S级等寥寥几款车,而红旗盛世这一夜视系统照射距离还远远超过奔驰S级的150米。

  主动安全装置关怀备至,被动安全装置更是应有尽有。红旗盛世配备了全方位碰撞适应性车体、前排双气囊、前排侧气囊、侧气帘,以及同级别车中鲜有的前排膝部双气囊等配置,从而周密、科学地构建出高水平的被动安全保护体系。而可减少意外碰撞中对前后排乘员造成二次伤害的预紧限力式安全带,和防止高速追尾对乘员头颈部的冲击,前后排座椅头枕采用基于WIL-Whiplash Injury Lessening(减轻颈部伤害)概念的构造,更将主动安全的科技含量推向极致。

  护佑生命是红旗盛世安全配置的重中之重,却并不是全部,保护车主财产安全同样重要。红旗盛世配备的Immobilizer System芯片防盗系统,可通过对智能钥匙ID码进行辨别、核对,来控制发动机的启动,实现车辆的防盗安全;而安装在顶棚的超声波防侵入报警系统,一旦检测到有人非法进入车内,车喇叭便会连续鸣响30秒钟,车侧转向灯也会在这30秒内不停闪烁,同时会给车门强制上锁。

  博采众长,自我创新,为我所用,红旗盛世在打造高端豪华车安全新典范,铸造汽车领域“诺亚方舟”的同时,更书写了自主品牌安全性媲美、甚至超越国际同级别豪华车型一段令人惊叹的蜕变传奇。如此优异的安全性能使红旗盛世足可堪称汽车中的高科技安全堡垒,带给消费者的便是世界顶级水准的安全呵护。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