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产业评论

十月淘车季 车市十月恢复元气值得期待

  在汽车市场上一直都有“金九银十”一说。但是由于包括奥运会在内的种种因素,使得今年九月份的汽车销量仍然不见起色。进入十月,随着奥运会的影响逐渐褪去,各车厂也开始最后的冲刺,推出新车并下调价格,抓住今年最后一个季度的时间完成全年销售计划。而前面大半年时间内市场低迷积聚的购买力,也有望从十月份开始得到释放。


  对于持币待购的消费者而言,等待并不是办法。10月是消费者购车的高峰期,新车大量涌入,各种炫目的促销手段都在证明,十月是消费者购车的最佳时机。

  近几年国内车市持续的高速增长,让业内人士纷纷对08年的车市寄于了更高的期望,迈入千万俱乐部也成为了大家的共识,与此呼应的是各个企业的计划也是水涨船高。然而,遭遇了年初雪灾、地震等自然灾害之后,在3月产销双双突破百万大关之后,经历了连续5个月的跳水,在8月份终于出现了同比下滑的情况。于是,不少厂商调整了产销计划,但仍有不少人对今年的车市表示了质疑的态度。

  但是笔者却不这样认为,今年车市虽然走势不佳,但是整体来看,今年产销情况仍能保持10%左右的增幅,仍然是全球最值得期待的汽车市场,在经历了多年的高速增长之后出现适当的放缓是可以理解的。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