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美系豪车 凯迪拉克SLS赛威VS.指南者

  凯迪拉克SLS赛威

  市场状况:SLS赛威的销量占了凯迪拉克品牌总销量62%,是凯迪拉克在中国市场的绝对主力。凯迪拉克SLS赛威在消费税调整之后,仅4.6L车型价格有所上涨,3.6L车型价格不变,而2.8L车型则出现5万到6万元的官方降价。

凯迪拉克经销商表示,这是厂家借消费税实施以来对赛威产品线进行调整,使其价格区间和分布更加合理,同时也为弥补赛威4.6L价格上涨带来的客户群流失。目前,赛威没有优惠,货源充足。

  市场预测:上海通用凯迪拉克旗下豪华商务轿车SLS赛威全系列从9月2日进行价格和配置调整。在当前车市低迷的形势下,凯迪拉克此次降价,可以看做是寻求销量突破的再一次尝试。

  吉普指南者

  市场状况:吉普指南者只有2.4L一个排量,限量版和运动版两个车型。由于排量低于3.0L,吉普指南者不受消费税调整的影响,指南者限量版市场指导价为28.99万元,市场货源充足、颜色齐全,到店即可以提车。指南者运动版市场指导价为24.99万元,货源相对紧俏,黑色和绿色车型较少,其余颜色均可提现车。限量版和运动版差价4万元,配置差异为:限量版比运动版多了胎压检测系统、真皮座椅、腰部支撑、座椅加热、后视镜电动折叠等配置。目前购买JEEP指南者可获赠价值1万元的油卡,若折算成现金优惠则可以享受9000元的让利。

  市场预测:去年JEEP品牌重新制定战略,以全面进口销售的方式,力图在中国树立高级越野车形象。第一批进口两个车型分别是新款大切诺基和指挥官,随后这个以变形机器人为吉祥物的5座城市SUV———指南者跳到我们面前。北京现代途胜和东风本田CR-V是其主要对手,此外还有进口销售的丰田RAV4,但是RAV4品牌在中国进口销售多年,外形超酷、口碑也非常好;CR-V已经实现国产,售后服务更加经济、便捷,当前市场占有率非常高。指南者要想取得好成绩并不容易。

  

(责任编辑:杜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