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东风标致推出国产207 11月份将正式上市

    东风标致即将推出国产207,东风标致相关负责人昨日向记者证实,这款车将于11月份正式上市。207将是东风标致首款A0级的紧凑型三厢车,这也是东风标致继307和206系列之后导入的全新车型系列。

现在,市场各方对这款享誉海外的“名品”的关注度也在与日俱增。

  东风标致首款A0级三厢车

  从目前热传的谍照来看,作为东风标致首款紧凑型A0级三厢车,东风标致207的造型十分大气,虽然其内在的动力性能及配置情况还没有最后曝光,但从东风标致历来的新车表现,相信东风标致“首款”207会带来更多的惊喜。

  在此之前,东风标致的307和206已经在各自的中级和经济型市场站稳脚跟,凭借不俗的动力及操控性能,其配置的丰富性更是在同级别市场占得先机,从而也赢得了市场和用户的关注。

  随着市场发展,在威驰、乐风、Polo劲取等已经抢滩的紧凑型三厢车市场,东风标致似乎更需要一款精品力作来提升其竞争力,从而进一步调整产品结构、丰富产品线布局。

  全球销量超过100万辆

  一方面,作为在全球销量超过100万辆的大家族,标致207系列已经用销量这张王牌,证明了其在消费者心目中的高度认可;其次,在神龙二厂和三号平台未建成之前,以目前东风标致现有的技术平台,完全有能力也应该生产一款颇具竞争力的紧凑型车,继续巩固其现有的市场地位及产品竞争力。另一方面,消费者对于A0级紧凑型车市场的需求也在潜移默化地改变。他们更加追求产品的品质化,对舒适性和空间的要求进一步提升,同时价格更易被接受。从目前的市场预测来看,207可能会以8万-11万的价格区间入市,若真如此,这将是东风标致竞逐细分市场的又一利器。毕竟,目前东风标致生产一款紧凑型轿车完全可以充分利用现有的技术开发优势,有效控制成本,增加产品竞争力,加之坐拥标致百年造车的“金字招牌”,等于给207的品质上了双保险。

  竞争对手瞄准劲取乐风

  从目前车市的情况来看,207三厢的主要竞争对手将是POLO劲取、乐风、新威驰。虽然207在全球销售已超百万辆,是全球同级车销量冠军,但是就国内的情况来看,这些竞争对手并不容易对付。东风标致207最终将在配置及价格上怎样定,在竞争激烈的同级车市中会怎样,将有待市场检验。

  东风标致207的价格还是个秘密,但结合各种因素来看,207进入这个市场具有几个先天优势。出于这种风格的沿袭,上市在即的东风标致207将具备成为新生主流产品的多项潜质,但真正结果如何还得看上市后的市场表现了。

  [新闻链接]

  英菲尼迪G37下月上市

  本报长沙讯 首次亮相于2007年4月纽约国际车展,并于同年在上海车展进行了其在亚洲首演的英菲尼迪G37跑车,即将登陆中国汽车市场。近日,英菲尼迪4S店已在国内对这款G37跑车开始了接受订单预订车辆的工作。据悉,G37跑车将在下月举行的2008广州车展上市,售价约为66万至68万元左右。

  作为英菲尼迪G系家族新成员的G37,秉承了英菲尼迪一贯的设计风格。前保险与发动机盖的线条过渡流畅,鲜明的车顶弧线和强劲有力的腰线构成了典型的英菲尼迪车型轮廓。菲尼迪G37跑车,在上一代车型G35棱角分明的外观上加入了一股强化运动的设计风格。在车身整体线条更加圆润的同时,灯组内排列的变化也更显沉稳,而在车辆尾部左右分列式的镀铬排气管则为英菲尼迪G37跑车增添了不少运动气息。

  英菲尼迪G37跑车搭载了由G35上那具VQ35HR所全面扩缸升级来的VQ37HR,基于VQ系列引擎的优异血统,加上增加至3.7升的排气量与新导入的VVEL科技,使得VQ37HR可输出高达330hp的最大马力与37.3kgm峰值扭力,较G35的311hp/36.5kgm更胜一筹。另外VQ37HR内部导入了更坚固的曲轴颈与插销、不对称活塞环、双爆震感知器、by-wire节气门控制系统、涂布上钼合金的轻量级活塞、铱合金火星塞与双进气系统等。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