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即将上市

大空间成就尊贵享受 三菱Zinger下线在即

  东南汽车近日消息,其引进量产的多功能车型三菱Zinger将在本月内正式下线。据东南汽车内部人士介绍,三菱Zinger独特的“MICS-RV”定位,已经在广大消费者心目中树立起全新的形象,其市场前景倍受瞩目。


  作为一款多功能车型,三菱Zinger兼具商用、休闲旅行乃至轻度越野用途,宽敞的空间及乘坐舒适性使得Zinger拥有不输于MPV的乘坐体验。Zinger定位中小企业主群体,这部分群体对事业上的车辆要求也较为特殊,空间、动力和内饰外观都要面面俱到的称人心意。既要有动感时尚的外观,又能成为其事业上的好帮手,充当载客运输的重要工具,能够营造与客户自由交流氛围的“移动会客室”。

  三菱Zinger的主要车型理念之一就是宽广的空间,其“MICS-RV”定位中的“I” (Interior roominess & Riding comfort)代表MPV宽敞的空间和乘坐舒适度。

采用帕杰罗家族历经多年的Challenger高刚性底盘,轴距长达2720mm,其最大纵深1640mm的后座置物空间,脚踏车和沙滩车都可以放进去;二排4/6分离并可折叠前翻,三排五五侧翻,发挥了MPV空间灵活变化的特性,更显便利;宽敞后座空间搭配专属后座冷气空调,让后座乘客同样拥有舒适愉快的乘坐享受。如此超大的行李箱空间,同级车中绝对无出其右,而后开口达106公分的后厢尾门底部设计,让装卸物品也极为轻松。

  从传统意义上讲,MPV的舒适性集中体现在打造大空间、高配置的出行环境。Zinger在秉承这些特性的基础上跨界突破,与多数MPV厚重的侧护板、圆润的侧面造型相去甚远,Zinger大型轮弧和车侧裙摆凸现出SUV运动风格,1.81米的身高令乘客上下车更显舒适;在安全性能上,Zinger足以傲视群雄,采用RISE (Reinforced Impact Safety Evolution) 高刚性车体,可以确保在高强度冲击碰撞中的安全性;搭配前座双安全气囊的设定,提供车主与乘客最完善的安全呵护;四门防撞钢梁有效减少侧面撞击程度,可溃缩式方向机柱吸收碰撞带来能量,减少方向机柱侵入驾驶室内,大幅度提高安全性。

  在动力方面,Zinger搭载运用三菱技术2.0 MIVEC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108 kw /6400 rpm,最大扭矩可达190N.m/4750rpm,让Zinger在起步及加速皆反应灵敏,更达到了欧IV标准,兼顾高效与环保。

  业内人士评论,在国家节能减排的大形势下,随着消费者消费理念日渐成熟, MPV燃油经济性将与舒适性一样成为消费者考虑的重要因素,Zinger超脱的动力和精致的工艺以及创新的车型锻造理念带来的跨界之风都是一般MPV所无法比拟的,这一切正是三菱着力打造的“MICS”概念的精髓所在。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