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起亚再续网坛营销 进口车企牵手纳达尔

  起亚汽车公司将延长与全球品牌大使-温布尔顿网球锦标赛冠军得主纳达尔(Rafael Nadal)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这次合作将再续三年持续至2011年。该项协议的达成将使起亚能够在其遍及全球的平面广告、电视广告以及诸如汽车秀之类的活动上继续采用纳达尔(Rafael Nadal)的形象作为其标志。

  起亚汽车对于体育营销一直情有独钟,之前起亚还把其他令人兴奋的运动项目,如足球作为其市场的推动力以此加强针对充满激情的目标客户群所进行的品牌宣传。同时,起亚也是国际足联的官方汽车合作伙伴,该合作将包括对未来两届世界杯的赞助。起亚是欧洲足协举办Eurotop赛事的合作伙伴,该合作包括其上个月对2008欧洲足球锦标赛的赞助;之前其公司起亚汽车(中国)还曾赞助女足世界杯。此外,起亚汽车(中国)还通过起亚X Games亚洲极限运动锦标赛(Kia X Games Asia)赞助商的身份努力在年轻一代中树立起其品牌形象。

  此次起亚与纳达尔(Rafael Nadal)的关系是随着起亚公司对网球项目的深入参与建立起来的。今年一月,起亚以主要赞助商的身份延长了之前投入几百万美金建立起来的、与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国际“四大满贯”赛事之一)的合作伙伴关系,这次合作将持续至2013年。起亚是戴维斯杯(世界顶级的国际网球团体赛)在世界各地的赞助商,并且与众多担当全球品牌大使的网球明星之间有过合作关系,如之前的阿加西(Andre Agassi)及现在的拉斐尔-纳达尔(Rafael Nadal)。起亚凭借这种官方全球赞助商的身份进一步扩展了与网球界之间的关系。

  起亚高级副总裁兼国际业务部首席运营官Hyoung-Keun Lee表示,“支持富有天赋、潜力巨大的具有国际水平的年轻运动员不仅让我们能够进一步在重点观众中提升我们的品牌,而且还使一种伟大的超越自我的精神得到了发扬,而这种超越自我的精神正是起亚汽车全部内涵的体现。”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纳达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