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格尔发09款打动用户心 新用品质撬动市场

  2008年9月至10月,江淮格尔发09款新车推介会在全国各地如火如荼的举行,记者一行10月10日在滁州站推介会现场,真切地感受到中国重卡新势力——江淮格尔发近几年来取得的长足进步。滁州市是皖东重要的汽车交易市场,这里每年的重卡保有量在1000台左右,全国大部分重卡品牌在此均有销售网点,各品牌之间的竞争特别激烈,但是江淮格尔发在滁州市场的占有率却达到了20%,是什么原因使得格尔发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成功的呢,推介会上,我们在现场听到的声音中找到了答案。


  “驾驶室气派大方,外型很不错”

  推介会现场,两台09新款的H系牵引车,引起众多到会嘉宾的关注,甚至路人也被这气势磅礴的大家伙所吸引,外型上带给人一种强烈的震撼力,漂亮、精细的驾驶室内饰,美观、大方的外型,独特、合理的细节安排等等都给用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位有着6年重卡驾龄的刘师父由衷的告诉我们:“格尔发09款车这车头真帅,像极了我小时候看的动画片变形金刚里面的擎天柱模样,驾驶室气派大方,外型很不错,真的好喜欢,等我独立出来买车的时候我一定要买这样的车”。

  “强强联合是我们用户的福音”

  此次格尔发09款车主打产品是配备重汽EGR发动机的车辆,众所周知,以底盘技术和做工精细而文明的江淮汽车,在几年的重卡发展中,积累了许多经验,而作为中国重卡行业的领军企业,中国重汽打破了外国对国三技术的垄断,EGR发动机成为一个成熟的国三产品,当这两者结合在一起真真正正的是强强联合。推介会上,中国重汽杭州发动机销售部的谭经理向参会嘉宾详细的介绍了EGR发动机的优势以及和格尔发车辆的完美匹配性,同时。江淮重卡营销公司的夏总也详细的介绍了配备EGR发动机的格尔发车辆相关情况,特别提到了用户非常关心的一点:省油,09新车每百公里要比高压共轨的发动机节省3-5个点,相当于每年为用户节省3-5万元,而且维修更加方便,格尔发维修点和重汽发动机维修点网络遍布全国。现场我们特别注意到一位嘉宾,在介绍到09款车的时候,他多次激动的站了起来,会后采访他时,他说了这样一句话:“看到了格尔发车配了重汽的发动机,使我更坚定了继续买格尔发车的想法,强强联合是我们这些用户的福音。”

  “新车车型增加,买车选择性更多了”

  格尔发一直以来以载货车享有盛誉,以前的产品多以载货车为主,随着中远途物流运输的发展,牵引车已成为主流趋势,因此09新车力推几款配备了重汽EGR发动机的牵引车面市,例如4×2牵引车、6×2双前桥牵引车、6×2单前桥牵引车、6×4牵引车,以适应市场的需求,据销售人员介绍,以前经常出现由于牵引车车型少使顾客流失的情况,相信以后不会了,拿现场一位用户的话说:“新车车型增加了不少,以后买车的话选择性更多了,不必再往其他家店跑了”。

  “人性化的改进,使销售有了更足的信心”

  要问谁对重卡产品细节最了解,第一位的肯定是研发、技术人员,其次就是重卡一线的销售人员,他们在销售时要对车辆有着绝对的了解才能更好的向客户介绍。滁州格尔发的销售人员夏先生告诉记者,每次顾客来看车、试车,都要问很多的问题,除了许多技术参数、配置等之外,对空调、油箱、前挡板等细节方面都渴望能了解,有的用户也向我们提出了宝贵意见,这次09款车,在细节方面充分的考虑到用户的意见,例如,空调位置的调整,使散热更方便,制冷效果更佳,邮箱的加大,为用户省去加油的许多烦恼等。这些人性化的改进,使得我们向客户介绍时有了更足的信心。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