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40场推广会 格尔发寄望新品力图完美收官

  10月9日,江淮格尔发09款新品上市发布会在安徽滁州盛情上演。目前,40余场上市推广活动正在全国各地S店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此次以“全新产品 节油机器”为主题的上市推广活动,是江淮格尔发上市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新品推广行动,也是今年重卡企业推广力度最大的一次活动。


  据了解,滁州重卡市场的年保有量在1000台左右,去年滁州格尔发销售占据整个市场份额的20%以上,今年1—9月份,滁州格尔发销售量已接近去年销量。在采访中,滁州格尔发总经理曹家容信心十足的说:“市场虽受国Ⅲ影响,但今年销售超过去年绝对没有问题。”他介绍说:滁州格尔发特许经销店是该地区唯一一家重卡4S店,与其他品牌相比,服务更专业、更贴心,所以更具竞争力。据了解,09款格尔发已在滁州地区实现了开门红,上市几天,就有3位滁州用户分别订购了搭载EGR发动机的新款牵引车。


  受国Ⅲ排放标准的影响,重卡市场增速放缓,但搭载EGR发动机的国Ⅲ产品却受到用户的追捧,市场份额不断提高。用户经过7、8、9三个月的持币待购,再加上重卡行业销售的传统旺季,第四季度必将迎来08年的第二个销售高峰。江淮格尔发总经理助理夏雷在新品发布会上充满信心地表示:今年江淮格尔发销售目标不变。可以看出,江淮格尔发对09款产品寄予的厚望以及借此完美收官2008的决心。

  江淮格尔发09款产品从“新、省、优”三方面为迎接挑战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新”主要是09款产品全部采用全新设计的H系驾驶室造型,整体设计更加美观和实用,并专门打造出一款主题色为香槟金色的H产品,更体现了09款新品内外兼修的品质内涵。“省”主要指09款产品搭载的EGR发动机更加省油、省钱和省心,其油耗经济,动力更强,整车价位更低,保养和维修成本低,配件通用性强,购买更方便,另外匹配了EGR发动机的格尔发新品重卡油品的适应性比较强,避免了缺少国Ⅲ油的担忧。“优”则体现为一系列新技术的应用,如阴极电泳车架成为09款产品的标配,使车辆的整体寿命更高。另外,对底盘进行了系统优化,提高了车辆整体稳定性。

  第四季度对每一个重卡企业来说都是一个至关重要的冲刺阶段,江淮格尔发09款新品重卡的上市一定会给岁未的市场带来更多的精彩。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