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 大连交通新闻

辽宁14条高速公路因大雾封闭 交通受阻

  受大雾影响,20日上午,辽宁省除通往吉林四平方向的高速公路正常开通外,全省其余14条高速公路不同程度封闭,气象部门连续发布了多个大雾预警信号。

  记者从辽宁省高速公路管理部门了解到,19日夜间雾情开始出现,截至20日上午8时,除沈阳至四平高速开通外,京沈、沈阳至彰武、本溪辽阳-辽中、盘锦海城营口、大窑湾疏港、大连土羊、锦州至阜新、锦州至朝阳8条高速公路全线封闭,沈阳环城、沈阳至丹东、铁岭至朝阳、沈阳至大连、丹东至大连、沈阳至抚顺南杂木6条高速公路部分路段关闭。

大连等雾情最严重的地区能见度不足50米。在一些高速公路入口,拥堵车辆长达几公里。

  此次大雾最严重的地区在大连、营口、葫芦岛等沿海地区,沈阳等中部地区程度较轻。沈阳中心气象台从19日晚间开始发布大雾预警信号,其中对大连地区发布了程度最严重的红色预警,显示当地出现了强浓雾。气象部门提示,车、船应严格控制行进速度。受高速公路封闭影响,省内部分城际快客暂停发车。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