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丰田NBA关怀行动”10月19日天津站揭幕

  10月19日,作为NBA中国赛的官方市场合作伙伴,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丰田(中国)”)携手NBA,在天津市银河广场举办了名为“NBA关怀行动(NBA CARES)”的社会公益活动。天津市委常委、市教卫工委书记陈超英,丰田(中国)执行副总经理野崎松寿和丰田在天津的7家独资、合资事业体及6家关联企业的总经理,以及NBA中国副总裁杨东为出席了当天的活动。在此次活动上,丰田(中国)与NBA携手为当地的10所小学捐赠了篮球架,篮球等体育设备,同时面向当地小学生开展了“篮球教室”及篮球比赛等活动。


  “NBA关怀行动”致力于以篮球运动为基础,在世界各地推动体育运动事业的普及和发展。在中国,“NBA关怀行动”已经在100多个城市举办过相关的慈善或基础篮球发展活动,受到了中国社会的广泛好评。在今年NBA中国赛期间,“NBA关怀行动”已经成功的在成都广州举办了两场活动,通过篮球比赛、游戏、体育设施捐赠等活动,为当地的孩子们带来了欢乐,也激发了他们团结一致、积极进取的斗志,获得了很高的社会评价。


  在此次天津站“丰田NBA关怀行动”的活动中,丰田(中国)与NBA共同为当地的10所小学捐赠了篮球100个,篮球架10套,希望能够以此为当地小学的体育教育教学工作做出一份贡献。此外,在当天举行的篮球比赛中,共吸引了800名小学生前来参赛。赛后,丰田(中国)和NBA为优胜队颁发了奖品,NBA传奇巨星鲍勃・兰尼尔(Bob Lanier)、A.C.格林(A.C. Green)以及前中国国家队队员焦健还在接下来的“篮球教室”活动中现场为孩子们讲解了篮球规则,并传授了篮球技巧。

  在活动当天的捐赠仪式上,丰田汽车技术中心(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竹本省三表示“丰田希望通过和‘NBA关怀行动’的合作,继续贯彻在社会公益活动方面确立的‘环境保护’、‘交通安全’、‘人才培养’三项基本方针,和‘造车即造人’的理念,作为一个在中国开展事业的企业公民,通过体育为孩子们健康快乐的成长,为培养肩负未来中国重任的栋梁之材,尽一份微薄之力。”

  今后,丰田汽车公司也将以“优秀的企业公民”为目标,继续携手“NBA关怀行动”,在更多的地区开展面向孩子们的社会贡献活动,同时在各个方面为中国社会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