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人物访谈

东风日产“过冬”有方 专访东风日产杨嵩

  寒冷的冬天即将到来,商场里和街头上的夏装也逐渐被保暖的棉衣所取代。和目前的气候一样,现在的车市也遭遇了寒潮,而且速度比人们想象的要快得多。

  而就在此时,东风日产却始终保持着稳定的销量,这到底是为什么?带着诸多疑问,早报记者第一时间采访了东风日产市场部部长杨嵩先生。

  5层棉衣伴过冬

  杨嵩认为,汽车行业过去从2003年开始每年都是以20%左右在增长,但今年开始,汽车市场确实不像前几年那样高速增长,这也是由各种的因素造成的,比如股市低靡、美国信贷危机和其他因素等等。

  东风日产能保持稳定的销量,他认为是东风日产事先准备了度过车市严冬的“棉衣”,而这“过冬的棉衣”又是由五部分组成的,第一是东风日产的产品布局合理;第二是车型优异的性能;第三是长期在消费者中间树立的品牌口碑;第四是全国各专营店的数量增加;第五就是东风日产营销理念的提升。有了这件“棉衣”,他相信东风日产完全能温暖地度过这个冬天。

  奇骏需耐心等待

  之前在新天籁的全国品鉴会上,来自全国的经销商在试驾新天籁后都对其有一致的好评,并且该车在上市之后一路狂销至今。如今,全国消费者和经销商都盼着奇骏的面市,其实这不是一蹴而就的。杨嵩表示,制造企业是需要有前瞻性的,他们在按之前的计划实行,东风日产所推出的产品都有着详实的前瞻计划。

  杨嵩介绍说,全国经销商试驾奇骏之前与之后的态度转变是巨大的。在试驾之前,有位来自大庆的经销商说,从外形上奇骏看起来很普通,和市面上的其他同类车比起来似乎没有区别,但是在他试驾奇骏之后,态度就有了明显的转变,他觉得这车太棒了,并对奇骏的销量充满信心。杨嵩指出,在同等级别的车型中,奇骏绝对有着不可比拟的优势。

  年销34万辆没问题

  杨嵩说,在今年车市总体环比下滑的情况下,东风日产的业绩还是非常鼓舞人心的,虽然车市正在经历着“寒冬”,但是东风日产有充分的准备和“温暖的棉衣”来一一应对,之前所制订的全年34万辆的销量绝对可以完成,并且极有可能超过。他相信东

  风日产今年一定满堂彩。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