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交通新闻

10月24-25日第七届亚欧首脑会议交通预报

  第七届亚欧首脑会议(以下简称“首脑会议”)定于2008年10月24日至25日在北京举行。从21日开始各代表团陆续抵京,22、23、24日是代表团抵京较为密集的三天。机场周边道路将会有频繁的交通管理措施。

特别是23日,全天都会在机场高速进京方向有临时交通管理措施。而各代表团抵京后将会分别入住到分散在东城、西城等市区范围内的19处驻地,相应的周边道路都会采取一些临时的交通管理措施。交管部门提示广大市民,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结合交管部门通过电视、报纸、广播等媒体发布的交通信息,理性的安排出行的时间和路线,并尽量多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

  根据以上特点,交管部门对市民23日的出行提供三点提示:

  一、 为确保与会外国代表团安全顺利抵达首都机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23日视情况对首都机场高速公路进京方向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在此期间,为保障广大旅客正常往返首都机场,请社会车辆选择绕行路线。具体是:

  10月23日8时30分至22时驶离首都机场的社会车辆(民航旅客班车、公交车除外):由一号和二号航站楼出发的社会车辆,由机场北线或经机场高速公路主收费站,由温榆桥出口绕行机场南线分别至京承高速公路或机场第二高速公路进京;由三号航站楼出发,分别经机场第二高速公路至东五环路平房桥或机场南线至京承高速公路绕行进京。

  机场高速公路杨林、苇沟、北皋、大山子进京方向入口临时封闭,请社会车辆绕行京顺路或机场辅路。

  交管部门提示广大市民请尽量避免自驾车到机场接送亲友,可以选择乘坐机场大巴和机场快线,这样时间上还有保证,以免耽误您的行程。

  二、 各国代表团抵京后将分别入住到分散在城区的十余处宾馆、酒店。届时,交管部门将根据实际情况,对代表团驻地周边道路采取临时的交通管理措施,预计会涉及到长安街、西二环、西三环、东二环等道路。请广大市民给予充分的理解和支持,如遇有临时交通管理措施,请听从现场民警的指挥。

  三、 23日是正常工作日,社会交通压力较大,而全天机场高速及其进京方向和各代表团驻地周边的临时交通管理措施,肯定会给广大市民的出行带来一定的影响。特别是在早、晚高峰的时段,会出现社会车辆和与会车辆相交汇的情况,请广大市民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同时交管部门提醒驾驶员,23日是周四,尾号是4和9的车辆限行,请司机严格遵守“五日制”限行规定,为和谐的社会交通做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