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起亚霸锐推5年不限公里质保

  近日,起亚汽车(中国)宣布,霸锐原2年6万公里(动力总成5年10万公里)的保修服务变为针对全车的5年不限公里保修,而这样的质保期和质保范围在进口豪华SUV中也是绝无仅有的,而之前欧菲莱斯也曾推出5年不限公里质保,让起亚汽车(中国)再次领跑汽车售后市场。


  据了解,霸锐作为起亚汽车(中国)的旗舰车型,曾在上市之初推出了品牌化道路救援服务;其全面细致的服务内容得到了霸锐车主的认可,特别是信息咨询及预定服务、出行路线咨询及设计服务在黄金周中给消费者带来了最大化的便利。

  同时,起亚汽车(中国)为经销商提供了充分的配件供应,并承诺6个月后可以全额收回未使用的配件,这无疑刺激了经销商对霸锐车零配件的采购,更让消费者用车无后顾之忧。晓流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