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总评榜受追捧 八大品牌火线加盟打榜行列

    总评榜自启动以来,引起了国内各大汽车厂商的相互竞逐。

  今日,广州丰田、捷豹、欧宝、福特、北京现代、比亚迪、东风本田和江淮等八大厂家加入打榜行列,他们将拿出最有竞争力的车型来冲击总评榜奖项:最佳豪华车、最佳中级车、最具性价比车型……

  至此,加上这8家,已有东风雪铁龙、东风日产、上海通用、广州本田、上海大众、长安福特、进口现代、进口起亚、一汽丰田、长安马自达等数十家汽车厂商报名参加本届总评榜的评选。

  从目前报名情况来看,年度最受欢迎新车、年度最佳中级汽车、年度风云汽车等竞争非常激烈,几乎每个奖项都有企业报名,部分奖项引来数个品牌竞争,同时竞争实力不可小觑,多是在车市或细分市场掀起了销售高潮的车型。

  总评榜由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潇湘晨报社、红网主办,上海恒颐广告有限公司承办,红网传媒、《生活经典·晨报周刊》协办。总评榜共分单项奖、年度大奖以及个性大奖三大块系,奖项设置独具匠心。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每年举办的“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是中国最有影响力的车市排行榜,是国内最权威和最具影响力的汽车价值评价体系,被誉为“公信力量,权威声音”,受到国内外汽车厂商的高度重视,更成为广大老百姓的消费向导。

  最具影响力4S店比拼服务

  作为2008中国(湖南)汽车总评榜的首波主打活动——湖南最具影响力4S店评选暨4S魅力之星评选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目前,湖南中汽南方、湖南顺意通进口起亚店、东风悦达起亚天润凯达店和湖南德顺进口大众店加入了最具影响力4S店评选比赛。到目前为止,4S店的评选已经有近20家店参加。

  “我们是绅士淑女,为社会上的绅士淑女服务,这是我们的服务理念。”湖南中汽南方的负责人告诉记者。店内经营沃尔沃、捷豹和路虎三大品牌,无论是展厅的布置,还是店内工作人员的言行举止,都注重细节,讲究提供星级酒店服务。正如负责人所说:“英国品牌优雅,瑞典品牌简约,通过我们的行为,把品牌理念传达给消费者。”

  东风悦达起亚天润凯达店市场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在售前售后方面,推出了特色服务。店内推出了预约上门服务,在长沙市内免费接送看车,同时,不定期的到各大小区提供定点售后服务,力图让客户感受4S店的贴心服务。

  而湖南顺意通进口起亚店的服务理念为“每一个细节都是我们努力的方向,服务持续升级,让客户从满意到感动”。从产品本身提升,提高性价比到服务流程的标准和完善,到增值服务,让客户感觉宾至如归的温暖。

  据主办方介绍,最具影响力4S店将从七个方面进行综合评价,即综合实力、救援能力、销售水平、服务质量、展厅印象、品牌建设、内部整合,最终将通过短信投票及网络投票两种方式产生评选结果,评选结果将于11月初正式公布。

  [简介]

  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

  2004年9月,“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正式成立。联盟成员现有20家,均是各经济发达省会及直辖市领导性的平面媒体:潇湘晨报、上海青年报、广州日报、北京晚报、深圳特区报、成都商报、重庆晚报、天津日报、华商报、大河报、齐鲁晚报、辽沈晚报、杭州日报、扬子晚报、海峡都市报、楚天都市报、江南都市报、新安晚报、新文化报、搜狐汽车。

  竞争无处不在。自2008中国(湖南)汽车总评榜正式启动以来,引起了国内各大汽车厂商的关注,面对有限的奖项,各大品牌之间的竞争犹如销售市场上的竞争一般激烈。如今,车市的竞争已经由场内延伸到了场外,每一个品牌都想在场内场外获得完胜,而比赛也不仅是产品之间的竞争,而且也是4S店之间的竞争、4S店的服务与理念大比拼。

  当然,这场竞争离不开消费者的参与与支持,毕竟身为“上帝”的顾客才最有说话权。目前,总评榜已经开通了两条投票渠道,邀请作为消费者的你来当一次评委,评选出心目中的榜单。

    两条投票通道直达“总评榜”
                         
    评选方式将通过两种途径——短信投票和网络投票,分别占60%和40%的权重。通过消费者和大众的评选,反映消费者意见,积极引导市场。

  两条投票通道为:红网网络投票通道http://auto.rednet.cn/c/zt/12200/;短信投票通道,编辑代码发送至10626666692(信息费:1元/条,不含通信费)。你可以通过这两种方式,选出你心目中的获奖车型、企业或人物。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