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比亚迪F6:“金九”大赢家

  受雪灾、地震、国内油价上涨、全球经济低迷等因素影响,08年国内车市普遍不景气。急需销量突破的汽车厂商都为“黄金九月”做了极为充分的准备,期望能有所突破。而9月全国乘用车市场虽未能如众人期待完全走出低迷状态,但部分车企的优秀表现还是让业界看到了车市逐步回暖的希望,比亚迪就是其中一员。


  赢来“金九” 销量跻身前十

  2008年9月份对于比亚迪来说是不凡的一月。9月29日,巴菲特旗下附属公司MidAmerican(中美能源控股公司)宣布,斥资2.3亿美元入股比亚迪(1211.HK)10%股权。这是巴菲特在华尔街金融风暴之后在海外进行的首笔重大投资,这笔投资用“股神”的眼光证明了比亚迪的不凡发展潜力,也对其在车市的表现产生了积极影响。

  在如此不景气的大环境下,比亚迪汽车“金九”的销量表现优异,跻身前十。9月份销量排名前十位的轿车生产企业依次为:一汽大众、上海大众、上海通用、东风日产、广州本田、一汽丰田、比亚迪、北京现代、奇瑞和吉利。与上月相比,比亚迪首次进入前十名,表现最为出色,除主打车型F3依旧飘红、新上市的比亚迪F0表现惊人外,其高端车型比亚迪F6在国内B级车市场的表现也可圈可点。

  比亚迪F6领跑B级车市

  在刚刚过去的九月份,比亚迪F6订销量超过6000台,赢得了市场,也赢得了好口碑。卓越的品质、五星级的优质服务以及其精准营销的理念是比亚迪F6赢得市场的根本原因。

  卓越的品质来自于卓越的技术。比亚迪F6秉承“锐意卓越”的设计理念,集世界名车之大成,博采众长,却浑然天成,自成一体,荣膺“2007年中国工业设计外观金奖”,并被众多媒体誉为“中国凯美瑞”。比亚迪F62.4L车型搭载三菱最新顶级MIVEC技术的4G69发动机,动力强劲,油耗低,并采用了前双横臂式独立悬挂加横向稳定杆与后5连杆双横臂独立悬挂,底盘经过莲花公司调校,安全与舒适兼得。F6的内饰风格迎合国际流行趋势,无论材质选用还是细节处理,都有较大提升。本报记者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菲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