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炫丽11月上市同时出口海外

  一直悬而未决的长城汽车炫丽的上市时间终于明朗——据长城汽车最新官方证实,2008年10月初,炫丽下线。11月份炫丽将逐步在全国上市,并同时出口国际市场。目前炫丽已全部完成了从零下40℃到零上60℃的测试、安全碰撞试验和10万公里路试。


  炫丽将投产的消息,在业届盛传了两年。2006年的北京车展,长城汽车首次携两款轿车和一款MPV亮相北京车展。至此,长城汽车的轿车战略已经清晰地摆在了公众面前。2007年,炫丽又亮相上海车展,公众对这款车充满期盼。按照长城汽车内部人士透露,炫丽的定价正在研讨,它将以雨燕、飞度等作为竞争对手。最近3个月,外界关于长城汽车炫丽上市的时间猜测比较多,近日炫丽年底上市的说法,记者得到长城汽车高层证实。

  据悉,炫丽英文名FLORID,是长城公司自主研发的五人座家庭轿车。和名字一样,炫丽外观时尚动感,从内到外都透着炫彩与靓丽,在车身底盘前后悬架方面做的非常实在。这款车将以“炫华实在”为主要卖点打动客户。空间成为和炫丽与对手形成差异化竞争的优势。而炫丽内部空间比较宽敞,仪表板的设计简洁明了,操作简单。再加上车内储物格呈半透明,增加空间的视觉穿透感,使车内驾乘都没有局促的感觉。和多数传统两厢车一样,后排座椅可倒下,可加大后备厢的储存空间,整个车型显得紧凑而饱满。

  此次炫丽推出1.3L排量的车型,搭载长城自主研发的GW413EF。而GW4G15 1.5L汽油发动机车型随后上市。

  这两款发动机都是高功率、低排放、低污染的新一代轿车用发动机,排气处理经过两极催化同时配合EOBD系统的运用,达到了欧Ⅳ环保标准。在安全性和舒适性方面,炫丽车身采用大量的高强度钢板,车门内部加装防撞杆,特殊部位采用激光焊接技术。奥托立夫安全气囊、前排座椅四向可调、后排座椅中间为三点式安全带、儿童锁、发动机密码防盗系统、博世8.0版ABS+EBD、前排电子预紧式安全带、可溃式方向管柱等,最大限度地保障了人身安全。

  2008年底上市的新车,与对手比较起来,技术领先了三四年,很多装备是2003-2005年设计的车型所没有的。炫丽将用丰富的科技化装备和对手拉开差距。(记者王魁军)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