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汽车政策新闻

上海市私车牌照额度最低价重上3万大关

    10月份上海市私人、私企客车额度投标拍卖今天上午落槌。结果显示,最低中标价为32600 元,比上月的29300元上涨3300元,这一价格没有延续9月份最低中标价跌破3万元的势头,再度回到年中时候的水平。

本月中标均价33224元,也较上月的31788元高出1436元。业内人士分析,最低中标价、均价的双双回升与额度投放量有密切关系。 

  10月份可供竞拍的私车额度仅为 5000辆,这一投放数量比上月的6500辆一下子减少了1500辆。此前有不少人预测,由于额度的急剧减少,极有可能带来车牌价格上的飙升。加之不少人是冲着上月跌破3万元的最低中标价“逢低入市”,试图“抄”一把的,经验上的缺乏、对实时价格的掌控不准,都有可能使新近才购买了标书的竞拍人流拍。 

  本月私车竞拍的热情依旧不高,仅有11882人次参与竞拍,只比上月的全年最低谷多了880人。在今天的拍卖中,多数竞拍者没有坚持“摒”到最后一刻出价,首阶段临结束前的5分钟,最低中标价就已顺利突破10000元和20000元两个整数关口。至最后1分钟,最低中标价跃上30000万,让多数竞拍者打算以低于上月的价格竞得车牌的美梦化为泡影。

(责任编辑:郑龙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