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产业评论

陕西车市年终赶考 08西安车市本周四打榜

  在汽车厂家和本地经销商的踊跃参与下,2008西安车市总评榜报名阶段现已全面结束。本周四,本报《汽车周刊》将推出大型打榜特刊,对2008西安车市总评榜入围品牌、车型、4S店进行集中公示和展示。

  ■主流媒体打造权威奖项

  2008西安车市总评榜奖项设置包括针对本地经销商的“最值得信赖4S店”,以及包括“年度风云车”、“年度最受欢迎新车”、“年度最佳豪华汽车”、“年度最佳中高级汽车”、“年度最佳中级汽车”等重量级奖项在内的21项权威大奖。

截至目前,本报已经接收到50余家本地经销商和上百款车型参评报名表,必将在国内外汽车品牌及经销商中引起广泛影响。

  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始于2004年,是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精心打造的品牌活动,也是目前国内最具影响力的汽车价值评价体系。在《华商报》的广泛影响力之下,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西安分榜——西安车市总评榜已经成为陕西车市最重要的年度评选。西安车市总评榜推出的5年历程中,真实记录了各汽车品牌、车型、经销商在陕西地区的市场表现,并始终为引导本地消费导向、树立公众心目中陕西车市金字招牌坚持主流媒体权威声音。

  此外,西安车市总评榜评选结果,将参与2008中国车市总评榜奖项角逐。

  ■公正评选来自消费者体验

  2007年,西安车市总评榜首次引入4S店拦访、消费者打分等评选环节。在投票方面,车市总评榜借助主流媒体联盟平台,与搜狐汽车等联盟成员强强联手,同时启动网络评选、主流媒体同步更新等投票方式。在最大范围听取消费者意见的同时,也将各经销商、车型的品牌号召力、市场表现进行最广泛的传播,并作为重要的评选依据。

  2008年,组织方将公众投票、4S店消费者拦访、试乘试驾相结合,将消费者体验最大限度引入总评榜。尤其是在多款重量级车型奖项的评选上,主办方将结合市场反响、车主评价、专家观点,让更多消费者认识、认可真正的实力车型,让每一个重量级奖项实至名归。同时,在《华商报》的广泛影响力之下,总评榜西安分榜也成为促进品牌推广,引导消费者理性购车的权威指南。

  为了公开、公正地将2008西安车市总评榜正式引入评选阶段,同时为入围者提供一个展示品牌的机会,本报将于10月30日(即本周四)推出大型打榜特刊。打榜特刊将入围车型、4S店、品牌的集中展示与总评榜奖项设置、评选流程,以及记者观察、行业动态相结合,必将成为广大消费者了解、参与、监督、传播总评榜的重要载体。本报记者 黄超

  总评榜车企声音

  全面出击 志在必得

  东风日产西北大区市场专员 黄河

  “2008中国(西安)车市总评榜”的正式启动,既是对今年车市的一次大阅兵,为消费者岁末购车提供颇具权威性的导购参考,同时也为来年市场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作为中国汽车行业最重要的车型评选活动之一,东风日产积极参与到每年的“中国(西安)车市总评榜”的评选活动,并且每次都能金榜题名。今年,东风日产将西安作为试点的专案城市来积极运作,而且也获得了非常好的成绩。因此,“2008中国(西安)车市总评榜”推出后迅速得到了东风日产的高度重视,东风日产选派出2008年全新上市的新一代天籁和逍客打榜参评“年度风云汽车”与“年度最佳时尚车型”大奖,同时,即将上市的奇骏,以及在市场上美誉度非常高的TIIDA也将角逐“最值得期待车型”和“年度最佳性价比汽车”。本报记者 刘澎

  能否得奖 用户最有发言权

  上海大众斯柯达西区市场经理 常军

  西安是整个西北地区最重要的城市,也是最重要的汽车市场。西安车市总评榜不但奖项设置科学合理,而且作为中国主流媒体联盟中国车市总评榜西安分榜,从2004年以来权威性和影响力已经毋庸置疑。我们相信,在西安车市总评榜获奖,不仅是对品牌的认可,也是在西北地区销售量及市场占有率的肯定。

  在西安市场,斯柯达明锐的市场占有率一直很高,也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可。2007年西安车市总评榜,明锐非常荣幸地获得了“年度风云车”大奖,这届西安车市总评榜明锐将参与“最受欢迎中级车”的角逐。尽管今年中级车市场竞争更加激烈,但我们对于明锐得奖仍旧信心十足。明锐上市一年多来,凭借优良的性能、极高的配置、稳定的质量已经经受了市场的考验,特别是其动力性、操控性、舒适性等方面表现更为优异。产品的竞争力应该通过市场表现和用户口碑来体现,明锐能否得奖,我们的用户最有发言权!本报记者 黄超

  为消费者提供可借鉴的榜单

  广州丰田销售本部规划营销部部长 吴保军

  2008中国(西安)车市总评榜是西安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公信力最强的车坛盛事。由于有广大读者及专业人士的参与,特别是主办方华商报并联合中国19家主流媒体,所组成的主流媒体汽车联盟评选出来的汽车品牌及车型应该具有相当的客观性、专业性及可信度。在去年的总评榜评选中,当时广州丰田只有一款产品凯美瑞参加了评选,并一举取得年度最佳中高级轿车奖。而步入2008年,广州丰田又增添了一款颇具影响力的精致小车雅力士,决定参加角逐今年的最佳经济型轿车奖,并力争夺奖。相信2008年度的中国(西安)车市总评榜将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一个可资借鉴参考的汽车品牌实力的榜单。

  

(责任编辑:贺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