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奔腾09款精新上市 内饰系统装备全面升级

  回顾中国汽车自主品牌的发展史,一汽奔腾应该是最具进取精神的。奔腾在不足三年的时间里,完全依靠自身的力量成就了一次又一次的飞跃性发展,从07年奔腾08款18项改进、奔腾“高人一等”6MT问世,奔腾混合动力示范车服务北京奥运,再到本次奔腾09款的重拳出击,一汽奔腾已逐步从原国外品牌占主导地位的中高端汽车市场中稳稳站得一片疆域,成为自主品牌进军中高端市场的价值典范。

  奔腾科技,进取不止

  一汽奔腾充分依托一汽在自主发展方面的强大基础,利用一汽强大的自主研发体系能力和整体资源优势,从发展之初就紧守 “规模自主、高端自主、体系自主、持续自主”的发展战略,在实践中进取不止,不断提升产品科技含量,确保产品品质。本次奔腾09款就是奔腾在已经具有高性能和高性价比优势的基础上,再次做出的产品增值及技术突破之举。据奔腾研发人员介绍,09款是一汽奔腾充分吸纳用户及市场反馈,在全面的市场及客户需求分析的基础上,按照更科技、更舒适、更安全、更高档、更时尚的设计原则推出的一款新产品。相对于奔腾08款,09款从内饰、系统到装备等各个细节上都进行了了重大的改进和升级。内饰方面,从设计技术到装饰材质,共进行了18项改进;系统上,升级了原有的TICS全息智控系统;新增了键式中控锁开关、遥控四门车窗自动升降、四门一触防夹、车载蓝牙手机免提系统及组合仪表背景光变白光等5项全新装备,极具人性化功能。科技含量的极大提升,使得09款在使用方便性及行使安全性上更上一层楼,成为奔腾进取不止的又一次鲜明体现。

  奔腾品质,值得信赖

  如果科技是一个品牌赖以生存的基础,那么品质则是长存不息的保障。三年以来,无论是被认为“中高级车价值典范”的TiCS全息智控系统和豪华装备、在操控型和节油性等诸多方面“高人一档”的奔腾6MT,还是从始至终被誉为“都市装甲车”产品安全性能,一汽奔腾以高品质的产品,赢得了消费者良好口碑和忠实用户群。

  奔腾09款的诞生完美继承了奔腾系列产品品质,更将其升华到了一个新的境界。从研发到试制生产,奔腾都以满足顾客需求,提升品质为宗旨,甘愿承受更大风险和更多压力进行了诸多新项目的开发。整个过程中,新开发的装备、功能比重极大,奔腾企业以极端负责的态度对新增项目进行严格测试,确保给用户带来更多实在的便利,实现使用价值和产品价值的双“升值”。研发周期上,奔腾对09款新车进行了长达10个月的细致研发,远超过其他多数品牌以装备的增减来进行年型开发5个月的研发周期。测试过程中,奔腾组织了多层面人群对样车进行了3轮内饰评审和2轮实车评审,还进行了包括6000公里“坏路”测试和3000公里“扭曲路”测试在内的30000公里可靠性路试。新增的四门玻璃遥控升降系统,在研发期间每天都要进行5次以上的测试。此外为了更贴近实际使用情况,09款奔腾还在不同城市进行了15000公里的模拟用户实际使用情况的测试。真心铸就品质的态度,是奔腾人对所有用户作出的承诺。

  奔腾服务,贴心关爱

  在注重品质的同时,一汽奔腾也不遗余力地完善其服务体系。秉承着“质量是硬件,服务是软件”的企业理念,从06年第一辆奔腾上市至今,一汽奔腾在全国范围内的奔腾销售服务中心倡导并开展“金钥匙管家式”优质服务活动。从18项免费检测、备件、备品大幅优惠,到践行 “七心”承诺,为用户提供买车、用车、养车的全方位服务,让用户切实感受到称心、暖心、细心、尽心、悉心、贴心、安心的全面关爱。管家式服务不仅充分体现了一汽奔腾不断追求完美的信念和不断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服务的精神,而且也开创了轿车服务领域的先河,成为轿车行业新的服务风标。

  高科技、高品质与贴心关爱的用户服务,使一汽奔腾获得应有的市场回报。在短短三年时间,一汽奔腾本着品质领先、服务一流的品牌魅力和久经历练、进取不止的品牌精神,不但在国内激烈竞争的中高级汽车市场中获取了一席之位,而且在用户心目中的地位也在不断上升。可以说,一汽奔腾已经在广大用户心中占据了不可替代的位置。

  奔腾09款作为一汽奔腾核心升级的倾心之作,强劲的新增装备,精美的内在的升级,卓越的性能、精致的设计以及尊贵的品质,必将成为驰骋中高端轿车市场的领军车型。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