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汽车营销 > 营销动态

江淮汽车综合营销试点基地落户重庆

  全国首个集江淮轿车、多功能车及卡车于一体的综合性大型汽车经销展厅下月初将落户我市奥体车市。记者日前从江淮集团获悉,该展厅是江淮全国首个向消费者展示旗下所有车型的试点基地,先在重庆试点,继而面向全国推广。

  江淮集团董事长左延安日前来渝视察时表示,江淮作为一个拥有多年底盘生产经验的企业,在全国的销售网点布局已相当完善,特别是江淮瑞风、江淮卡车等很早就在重庆建店,目前已经运作得相当成熟。不过由于江淮对旗下各品牌的分网销售政策,往往使购买卡车的客户,并不清楚也江淮生产轿车、SUV,造成了很多客户资源的流失。

  左延安称,该基地将多功能车、轿车、轻卡及重卡集合在一起销售,由于各自的领域不同,不仅不会形成竞争同时还可实现客户资源共享。他透露,该模式在重庆实施后,我们计划向全国推广。

  据记者了解,前日重庆江淮轿车智瑞汽车经销商、百事达瑞风以及华廷汽车经销商、正强汽车经销商已正式达成合作协议,该试点基地正在加紧建设之中,预计下月初即可开张纳客。暨试点基地敲定之日,江淮学习型营销协会也同时成立,我市的5家经销商将共同研讨重庆的发展之路。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