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以进取之心 赢万众之心”奔腾09款上市

  10月19日,一汽奔腾09款正式上市。本次新车发布标志着一汽奔腾自06年问世以来,继07年奔腾08款热销、奔腾6MT“高人一档”登场,08年“小奔腾”亮相、奔腾混合动力示范车服务北京奥运,再到本次09款精新上市,在近3年时间里完成了一次又一次里程碑式的飞越。

凭借不断在顶尖技术领域的研发,产品品质和企业终端服务的不断提升与完善,一汽奔腾已赢得国内中高级别轿车市场的充分认可与良好用户口碑,在业界以及消费者心中打下了“品质为先、价值典范”的烙印 。

  科技奔腾,用户为本

  三年以来,无论是被誉为“都市装甲车”的安全性能,被认为“中高级车价值典范”的TiCS全息智控系统和多项豪华装备,还是“高人一档”的操控性与经济性,一汽奔腾本着切实为用户着想的研发理念,利用强大的自主研发体系能力,不断进行产品改进,使得其每款新车都有符合用户需求和市场导向的新技术。此次新上市的一汽奔腾09款,充分采纳用户及市场反馈,在保留08款诸多人性化的舒适性装备的同时,实现了多达18项改进以及增加车载蓝牙手机免提系统、白色组合仪表背景光等五项全新装备,不仅在技术上体现出了奔腾进取不止的特质,更在体现用户核心价值方面做出巨大努力。

  品质奔腾,价值争先

  如果科技是奔腾进取不止的坚强后盾,那品质则是奔腾抢占市场的绝对保障。自诞生以来,一汽奔腾本着“源于用户,奉献于用户”的宗旨,一直致力于提升产品品质,增加用户使用价值。据一汽奔腾研发人员介绍,为了让用户真切体验到奔腾09款更科技、更舒适、更安全、更高档、更时尚的五大超越,奔腾09款进行了诸多项目的开发,从研发到试制生产的整个过程中,新开发的装备、功能比重很大,给用户带来更多实在的便利;同时从产品的研发周期、试验次数、改进次数、开发成本等方方面面也都精心筹备,甘愿承受更大风险、更沉的压力及更多的成本来进行大动作的修改,实现产品品质和用户使用价值的双“升值”。

  全心奔腾,服务第一

  “质量是硬件,服务是软件”。 在注重品质的同时,一汽奔腾也不遗余力地完善其服务体系。从06年第一辆奔腾上市至今,奔腾积极响应一汽集团提出的 “管家式服务”理念,在全国范围内的奔腾销售服务中心倡导并开展“金钥匙管家式服务”活动。从18项免费检测、组织新老顾客联谊会、VIP客户自驾游、备品优惠,到践行“称心”、“暖心”、“细心”、“尽心”、“悉心”、“贴心”、“安心”的“七心”承诺,为用户提供买车、用车、养车的全方位高品质服务。

  荣誉奔腾,展望未来

  作为目前国内唯一一款自主品牌的中高级轿车,奔腾轿车凭借卓越的性能、更低的油耗、精致的设计以及尊贵的品质,不但在国内激烈竞争的中高级汽车市场中获取了一席之位,而且在媒体和用户心目中的地位也在不断上升。在CCTV、南方都市报、中国汽车画报等国内外各类权威媒体举办的汽车评选中,一汽奔腾屡获殊荣。先后荣获2006“车坛奥斯卡”年度自主品牌创新奖、“2007年度最具市场潜力车型奖”,“CCTV中级轿车及自主品牌年度车型”等荣誉。

  随着奔腾09款新车的上市,一汽奔腾必将以品质领先、服务一流的品牌魅力和久经历练、进取不止的品牌精神,续写其在中高级轿车市场中的辉煌!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