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新哈弗柴油2.5TCI上市 > 哈弗最新报道

来自祖国的长城哈弗掀起世界“中国风”

  近日,各大媒体报道了长城哈弗在世界各地,主要讲述了它在意大利、俄罗斯及美洲哥斯达黎加的故事。而它在东欧、非洲、中东等国家也搅起了一阵中国旋风,成为人们津津乐道的事。

  据了解,哈弗已批量出口欧盟、中东、中南美、非洲、独联体等100个国家和地区,最新数据显示:哈弗在蝉联国内SUV销量冠军的同时,更为让行业内人士吃惊的是,这款车近两月以来,实现了国内外销量1:1,精彩的演绎了“中国制造”,哈弗已成为中国汽车进军海外的典范。

  罗马尼亚:哈弗成为奥委会官方用车

  前不久,罗马尼亚国家奥委会主席奥•莫拉留透露:根据罗奥委会同亚历山大集团签署的合作协议,4辆长城汽车将成为罗奥委会的官方用车,用于参加北京奥运会运动员的训练、比赛及生活。

  除此之外,亚历山大集团宣布:夺得2008年北京奥运金牌的罗运动员将每人获赠一辆长城汽车,并安排到长城汽车参观。

  亚历山大集团是长城哈弗在罗的独家代理商,21家4S店覆盖了全境,从去年代理哈弗至今,已成功售出800多台,占罗马尼亚汽油SUV市场的30%。该公司总裁Nawaf表示:“我要与长城展开更深的合作,并将哈弗打入巴西市场”。

  沙特阿拉伯:哈弗装备警队

  07年初,沙特警方找到长城沙特经销商奥萨姆公司,订购中国哈弗来装备首都的警察系统,他们认为:哈弗很有派头,越野功能突出,非常适合中东沙漠路段。奥萨姆的mr.muncef很看好长城在中东市场的前景。长城中东部负责人史青科说:“中东的特殊环境对车辆的要求非常高,长城的研发设备、水平是世界一流的,这也是长城汽车成功开拓国际市场的重要条件”。

  目前,哈弗在中东受到军队、警察的青睐。叙利亚、约旦等国的市场需求不断增加,仅今年上半年就销售哈弗近1000台。

  塞内加尔 四驱哈弗车卖到3.2万美元

  帕普•塞克是非洲塞内加尔建筑公司老板,最近它刚刚花6.4万美元买了两辆长城哈弗。

  今年6月,他到达喀尔市Espace Auto汽车经销店选车。时尚、气派的哈弗让他心动,尤其是一辆新哈弗四驱车才卖3.2万美元,而一辆进口的丰田陆地巡洋舰售价会高达4万美元,哈弗使他感到很惊讶。塞克说:“如果能用便宜一点的价格买新车的话,为什么还要买二手车呢?”长城哈弗优异的性价比受到了非洲市场的欢迎。

  上半年,长城向非洲出口8000辆,较去年同期增加了一倍以上,仅南非已经设立了20家经销店,这一数字将在2008年达到30个。

  乌克兰: 哈弗当地化生产

  今年8月底,对于乌克兰亚特兰特公司负责人德米特里•巴拉诺夫斯基先生来说是个好日子,在这天哈弗终于实现了在本地的生产。

  “哈弗与韩国、日本的车相比丝毫不逊,有很强的竞争力。”德米特里•巴拉诺夫斯基说。亚特兰特是代理奥迪、丰田等18个品牌的汽车集团。为了此次合作,他们曾经多次前往中国考察,发现哈弗是中国最著名的SUV车型,而且大量出口海外,这也增添了他们对合作的信心。

  长城汽车自2004年开始进入乌克兰市场,经过近三年的市场开发,已累计销售2000多台,占乌克兰SUV市场的25%。

  东盟6国:哈弗是国际名牌

  在中国—东盟国际汽车拉力赛中,哈弗车队荣获最佳车队奖、最佳人气等9个奖项。比赛穿越越南、马来西亚等6国,这也是中国车队有史以来首次驶抵欧亚大陆最南端。

  在老挝到泰国的路上,车队遇上了大雨、洪水,长城哈弗第一批抵达酒店。在经泰柬边境时,河水暴涨,有长达10公里的路段浸泡水中,沿途不少车辆抛锚而停靠路上,还有由波贝至暹粒长达117公里的路段全是坑洼、泥浆、烂路,最终哈弗凭借卓越的性能率先抵达站点而获得多项大奖。

  哈弗车队途经各国受到极大关注。到场的华人说:“我们能在异乡看到来自祖国的国际品牌汽车,非常自豪。”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亚历山大 | 萨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