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交通新闻

市民献计出租车整治 建议单双号分时交班(图)

  “按单双号分开交班”、“对的哥实行计分制”……出租车营运市场究竟该如何规范,昨天下午,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副总队长陈宁,直属支队执法处处长童亮,做客本报问计于民。

短短1小时内,接听了30余个热线,昨天一天近百市民打进本报热线献计献策。执法部门将把建议汇总研究,有望被运用到法规的制定中。

  在上下班高峰时期,出租车交班高峰期,市民“抢”出租,而平时、夜间,打着空灯的出租车并不少见。

  市民梁小姐建议,出租车交班时间可用车牌单双号来错开,或者以不同的出租车公司来定不同的交班时间。同时,梁小姐还建议,给每辆出租车上安装GPS系统,以此来查处出租车绕道、拒载。有条件的出租车上还可以安装电子地图,乘客上车后告知目的地,避免绕道。曾先生认为,出租车整治应该多管齐下,城市道路设施建设也应该统筹考虑。的哥李先生认为,加气难问题也是造成市民打不到车的原因。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雷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