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消费环境

成品油价格下调方案上报待批 每升最高降0.9元

  相关报道

  季报虽不太靓丽,但分析师预期炼油毛利将提升

  石化双雄已具投资价值?

  大洋网-信息时报讯 (记者陈永华 ) 第三季度国际油价回落,但石化双雄三季报的成绩单并未因此而靓丽,中国石化更成为国内唯一纯利润倒退的石油企业,纯利为81.68亿元人民币,较去年同期下跌39%。

  分析人士认为,预计明年国际油价将继续振荡回落,最利于炼油及部分化工提升毛利,此外,明年预期会推进成品油价格体制改革,期望石化双雄的盈利能力增强。

  中石化利润倒退39%

  根据中国石化三季报披露,三季度纯利为81.68亿元人民币,较去年同期下跌39%。今年前9个月纯利为164.23亿元人民币,较去年同期下跌67%。在国内石油商中,更多倚重炼油业的中国石化成为唯一一家纯利润倒退的企业。

  中国石油前三季则实现净利润866.02亿元,其中,第三季度净利润为389.8亿,同比增长29.9%,基本每股收益0.22元,较去年同期的0.17元增长29.4%,净资产收益率较去年同期增长0.2%。

  银行证券行业研究员李国洪认为,两石油企业第三季度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与成品油涨价分不开,8月以来的国际原油价格大幅回落,公司特别收益金明显减少。

  在中国石化的季报中,明确获得政府补贴117亿元。而中国石油并没有披露是否获得补贴,但此前,中石油表示前三季度获得政府补助132亿。而在中报中,中石油承认上半年获得政府补贴45亿元,据此推算,中石油仅在第三季度就获得政府补助87亿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