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格尔发09款重卡展露锋芒 市场反映火爆

  格尔发09新款上市已经2个月了,随着新车推介会在全国各地的火爆举行,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体验到格尔发所带来的震撼力,近日,记者走访了安徽一些主要重卡市场,更是亲身体会到这一点。


  安徽省合肥市,是安徽重卡市场的核心区域之一,作为省会城市,运输业相对的发达,不管是中长途货物运输还是工地原料运输,业务都很繁忙。

  吴先生就是一名典型的长途货物运输的用户,他的车往返于合肥到广东的物流专线上,一趟往返5000多公里。格尔发新车的上市,使身为合肥人的吴先生更容易切身体验新车的优点,在2次现场参观考察后,他果断的添置了一辆6X2牵引车,他告诉记者,他选车主要看2点,发动机和驾驶室,原因在于,一、发动机是车辆的心脏,节油也是靠发动机来实现的,二,作为长途运输,驾驶室的舒适度将直接影响着自己和驾驶员的身体健康。

所以配备了重汽EGR发动机的格尔发由于节油和舒适的驾驶室赢得了吴先生的亲睐,1个多月过去了,当我们再次电话联系他的时候,他激告诉我们:“这车真的买对了,这1个月我加油1项就比以前省了4000多块”。

  滁州是皖东地区大型重卡交易市场,重型牵引车用户占绝大多数。其中凤阳地区,由于石英砂资源丰富,这里每天有接近200辆重型半牵挂车将石英砂运送到安徽周边的山东河南等地。这里的重卡用户对各种车辆的动力、节油、稳定都很了解。在这里重汽、格尔发、欧曼占有市场主导地位,格尔发的保有量在20%。

  刘先生就是在格尔发滁州推广会上深深的被格尔发09款车打动,推介会后,他买了辆6X4的牵引车,专门往江苏运送石英砂。近日,他向我们介绍了新车的用后感。首先是节油,真的像介绍的一样,这辆格尔发车全程油耗在3.2元/KM,比该路线的其他车辆节省0.3元/KM,要知道跑一次车都是上千公里,一趟下来省300块的油钱。其次,这车比欧曼等车自重轻,过收费站的时候能省不少呢,还有就是这个驾驶室,我雇的驾驶员觉得它非常的舒适。

  山西是全国闻名的煤炭外调大省, 目前全省注册的重型汽车已超过20万辆,而且还在以每年2到4万辆的速度在增长,这里也是格尔发09新车的主销售区域之一。

  夏先生就是山西省一个拉煤个体户,车辆常年拉煤奔波于山西到北京的公路上。9月份听说了格尔发09款的上市,作为的格尔发老用户,深信格尔发的他也买了辆格尔发09款车,对比朋友的几款车,夏先生告诉记者,格尔发09款车最大的亮点就是这个发动机上。国三标准实施后,镇上添置了不少新车,我发现那些配备共轨发动机的车耗油不说,坏了还特别的难修,我这格尔发就不一样,加油不需要那么高的要求,还特别的省油,而且马力一点也不差,性价比实在很高,我那些朋友受我影响,估计以后也要买格尔发09车了。

  格尔发09款用户的声音,使我们更全面、更直观的感受到其魅力,相信格尔发09款车也会继续热卖。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尔 | 吴先生 | 夏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