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重卡市场冷中有热 格尔发EGR重卡占优势

  搜狐汽车讯 重卡市场在经过上半年的高速增长后,下半年开始增长乏力,即使令人企盼的“金九银十”也未能出现旺销场面,然而中国重汽、江淮格尔发等品牌的EGR产品却表现复苏迹象,并呈现快速稳定发展的态势。

  据了解,中国重汽率先推出了EGR国Ⅲ重卡,江淮格尔发也针对市场需求推出了09款EGR国Ⅲ新品。随着EGR重卡阵容的不断扩大,不仅打破了国外对国Ⅲ技术的垄断局面,也推动了中国自主研发的EGR国Ⅲ技术不断成熟。在走访过程中记者发现,目前用户谈论更多的是EGR国Ⅲ产品,加上主要发动机厂家也开始进行EGR国Ⅲ技术的研发,更进一步增强了用户购买EGR产品的信心。


  “买车前,我对身边使用EGR和高压共轨重卡的用户进行了了解,高压共轨发动机对油品质量要求比较高,在油品没达标的情况下,容易出现故障,维修成本也比较高,EGR重卡对油品没那么挑剔,购买成本较低、维修成本相对较低,用起来比较省心。因此,最后还是选择了格尔发09款新品。”一位江淮格尔发用户告诉记者。

  由于EGR国Ⅲ重卡已经得到市场的普遍认可,江淮格尔发09款产品的上市,也受到用户的广泛关注。一位格尔发重卡4S店经理告诉记者,自09款产品上市以来,每天打电话询问的人数比以往明显增多,主要询问产品的价位、油耗以及能不能按时提车等情况,看车的人也络绎不绝,索要资料、试乘试驾。

  自9月份格尔发09款产品上市以来,吸引了不少老客户,一些竞争对手客户也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在安徽炳德格尔发4S店,记者见到了不少前来看车的用户。经过了解,不少用户是慕名格尔发09款产品而来,主要对产品的“新、省、优”三大特点比较感兴趣,这三大特点也是格尔发09款产品的主要卖点。该店的销售顾问告诉记者,以前是主动拿资料去找客户,现在是客户自己登门拜访,不少客户当场就订了车,这主要还是09款产品打动了用户的心。一位格尔发老用户如是说:“我主要跑长途运输,一直开的都是格尔发,对其承载力、驾驶室的安全等品质比较信任。就09款产品来说,我更关心的是EGR发动机的油耗、油品的适应性以及维修保养的成本和方便性。”

  据了解,市场上EGR重卡的保有量不断增加,新推出的EGR产品均表现出良好的销售前景。江淮格尔发09款产品也凭借的“新、省、优”三大优势,逐渐成为了市场的新宠。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