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东风股份荣膺2008“中国最佳企业管治奖”

  搜狐汽车讯 10月30日,国际知名财经刊物《财资》杂志(“The Asset Magazine”)公布了2008年度“最佳企业管治奖”。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H股上市公司,股份编号:489)荣获“中国最佳企业管治”第七名。

其中,在审计委员会及薪酬委员会方面的表现分别被评为第二位及第四位。

  《财资》杂志创办于1999年,是亚洲和香港地区著名的英文金融月刊,读者对象主要为国际企业、投资银行、商业银行、证券公司、金融机构、行业相关顾问机构的高级管理层。《财资》杂志每年评出10家最佳管治公司,评选范围涵盖各类亚洲知名企业,在亚洲乃至国际金融市场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和权威性。该奖项的评选历时六个月,通过问卷调研、上百家国际机构投资者投票、以及评委会对企业管理层进行特别提问三个阶段,全面考察评估企业的治理规范度和公平度、信息披露及时和透明度、股东权益、财会准则及监管机构规定遵守程度和风险管理机制完善程度。这是东风集团股份首度参与此项评选即获取殊荣,反映其企业管治素质获国际投资者的广泛认同。

  东风集团股份自2005年12月上市以来,严格遵守中国内地和香港的相关上市法规要求,设置各项内部管治制度,规范日常经营、管理行为,同时注重公司管治透明度及股东问责的重要性,致力于不断提升公司管治水平及实际管治成效,确保公司在正确的轨道上稳步发展,股东在公司的权益持续增长并得到有效维护。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管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