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小区办卡才能进 业主开面包车堵大门两天

  10月27日,李先生将孩子送到父母家,因为没有停车卡,小区保安没有将李先生的车辆放行。李先生一生气,开来一辆面包车堵在小区大门口。昨夜,李先生的面包车还停在小区大门进口处,他说:“我要一直堵下去表示抗议。

  面包车已堵小区入口两天

  昨日,记者来到长春延安大街某小区。一辆白色面包车停在该小区汽车进口处,小区进出车辆只能从出口通行。保安小李表示:“这是27日下午发生的事,当时不是我的班,具体什么情况我不清楚。”

  这时正好碰上一辆车要开进小区,一辆车要开出去,两辆车都停在大门出口处。保安小李指挥进入小区的车辆先倒退,让出门车辆先行。要将车辆开进小区的是业主张先生,他说:“这辆面包车堵在这里两天了没挪开,听说是因为没有停车卡,物业不让进。现在小区进出车辆都从出口走,还好大家都比较谦让,没有出现过一个要先出一个要先进而起冲突的情况。”

  物业:实行停车卡是应业主要求

  该小区物业是长春市南方物业管理有限公司,27日当班的保安小胡说:“当天16时许,他要开小轿车进来,因为没有刷停车卡,我没让他进,之后他就找来一辆面包车停在进口不肯开走。”

  物业公司王经理介绍,10月8日起,物业公司实行新的车辆管理办法:进入小区的车辆只能停放在地下车位,业主每年向物业公司交780元的管理费,物业公司向业主发放停车卡,所有车辆进出需刷卡才能通行。“这完全是应广大业主要求。以前小区的车辆都停放在地面主道上,但那是消防通道,出于安全考虑才决定让车辆都停到地下车库。”

  王经理说:“以前车辆停在地面是不收费的,现在有个别业主不愿意交管理年费就将车停在小区外面,也有个别业主是因为地下车位离住处太远而不愿意办理停车卡。将面包车堵住大门的李先生并不住在这儿,是他的父母住在这儿,不是这儿的住户,车就更不能进了。除非是有什么特殊情况,比如父母生病,我们可以放行。”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经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