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Cross跨界车型 长丰猎豹CS7年底上市

  10月28日,长丰汽车总经理陈正初在重庆耀奇汽车考察时透露,长丰汽车全新打造的战略车型——猎豹CS7即将于今年年底上市。据称,这将是一款极具竞争力的Cross跨界车型。

  据陈正初介绍,猎豹CS7的外形、内饰非常时尚,尺寸比飞腾略大。

虽然对CS7的其它情况守口如瓶,不过据业内人士报料,猎豹CS7可谓是对诸多由“城市”走向“郊野”、基于轿车化基础改良、大众意义上的Cross车型阵营的一个颠覆。同国内既有车型相比,猎豹CS7最大的特点就是采用了纯正的越野底盘,和轿车底盘的车型相比,保留了“越野血脉”的猎豹CS7加上动力强劲的4G94发动机,显然对于轿车所不能到达的路况界限更具挑战能力。

  此外,基于越野路况的技术设备,如中央差速器锁、经典的“超选四驱”模式不但能保证在泥泞复杂多变的路况的稳定性和通过性,更增添了城市型SUV无穷的驾驶乐趣。而液压式减震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前排6向可调节坐椅、多功能VFD数显仪表等舒适化技术配置,使猎豹CS7在舒适性方面毫不逊色。

  

(责任编辑:杜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正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