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试车报告

A00级别的微小感觉--试驾体验比亚迪F0

  A00级别微型车市场绝对是国产车的天下,外国厂商在这块是既无心也无力,合资品牌对这个级别避之唯恐不及,原因很简单,价格竞争和原材料上涨让这个级别已经微利甚至无利可图。于是比亚迪推出了新的F0轿车,在这个市场上得到了广泛好评。

  外观时尚小巧

  比亚迪F0的外观小巧、精致,具有一种十足的现代感!无论你从哪个角度看,比亚迪F0都会让你很满意!前脸上,造型独特的黑底碗大灯很有动画片中精灵眼神,配合微笑般的保险杠进气格栅,一副开心与轻松的表情很容易抓住年轻人的心。尾部方面,F0的时尚感就更强了。与沃尔沃C30如出一辙的尾窗式后备箱盖是该车的一大卖点!而两侧的尾灯也正好与其很好地融合,整体感非常强;14英寸5辐条铝合金轮毂与车身搭配比较和谐,尽管轮胎宽度(165)还是感觉有些偏小。

  工艺质量不错

  比亚迪F0的内饰看起来很协调。F0的仪表板很有意思:它的转速表单独布置,位置就在方向盘下仪表板左上部。当然这不是我们工程师的杰作,这种设计最早应该是出现在Mini上,比亚迪虽然是从电池行业刚刚进入汽车领域的,但却有个非常大的优点,那就是重视产品的品质感,这一点难能可贵,它的整体工艺质量非常不错。

  发动机动力足够用

  在发动机这块,F0家族所独有的BYD371QA,虽然只有1.0L容积,但这颗心足够用了。这款双顶置凸轮轴的三缸1.0升发动机尽管没有采用可变气门正时等高科技,但是50kw的升功率已经算是相当不错的成绩了。而能够满足“国IV”排放标准则为该车顺利进入国内的一类城市扫清了障碍。

  加油换挡,加油换挡,随着耳边传来的阵阵声浪,几个重复的动作后车速已经破百。总的感觉动力够用,但谈不上有强烈的推背感。这款发动机的响应也不错,记者急加速实验时只加到3挡车速就已经过百了。这一切得益于发动机的扭矩调校,看来发动机的扭矩图和驾驶的感受确实是一致的。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