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比亚迪发布销售目标 明年计划销售40万辆

  日前,比亚迪汽车发布了2009年的销售目标,随着今年以来比亚迪的销量增长,比亚迪方面已经把明年目标定在了40万辆。

  记者了解到,9月,比亚迪实现整车销售23500辆,首夺自主品牌单月销量冠军,标志着比亚迪汽车进入了新的发展时期。

2008年比亚迪F3表现抢眼,连续数月稳居“万辆俱乐部”,到目前为止,已经拥有了25万的市场保有量。F0作为比亚迪9月刚刚推出的一款A00级精品小车,上市前就一直备受关注,获得了良好的市场反映,F0首月销量便达到10059辆,一举杀入9月销量排行榜前八。

  据估计,F3和F0明年将承担约30万辆的任务,而F6将承担至少10万辆的产销任务。在价格上,比亚迪还期望能够调整F6的价格,据透露,明年比亚迪将在F6的定位和营销方面继续有大动作,给市场带来更大刺激。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