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一汽欲自主品牌并网 涉及红旗/奔腾/夏利

2009款一汽奔腾官方图
[奔腾 12.98-20.88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11.2万起]

    经销商体系面临改造

  目前,天津一汽在全国拥有近300家经销店,一汽奔腾在全国拥有近100家经销店,其中近70家同时销售红旗。未来这400家经销商都将不同程度面临改造。红旗北京润帜店销售主管张达维表示,如果三个自主品牌联合销售,势必会影响到走高端豪华道路的红旗品牌形象,也会增加经销成本,同时对销售人员的培训、售后服务带来更多困难。

  尽管同样担心加大经销商的工作量,天津一汽北京经销商还是肯定三个销售渠道并网将增加各自的销售实力。奔腾中实远洋店人士很乐观地表示,红旗、奔腾和夏利合并网络销售,对经销商来说是件好事,虽然投入成本会高一些,但店里经营的车型越多,销售总量就越大。他还告诉记者:“对于经销商而言,卖车已不是主要利润来源,售后服务才是利润主要来源。只要先期把成本投入进去,未来车会卖得更多,来店进行售后服务、维修保养的顾客自然就会更多,这样利润才能更大化。”

  西南证券汽车分析师董建华表示,一汽必须考虑到各品牌针对的用户群体不同,市场重点区域不同,这是并网顺利推行的前提。兴业证券汽车分析师林木红则表示,如果在终端合并等于打造多品牌大4S店概念,提高买车者的便利性,也有利于提高一汽销售渠道的竞争力。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