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神州租车推“限行当天免收日租金”活动

  10月13日,北京最新的交通管理措施开始实行,机动车按号牌每周停驶一天。作为中国领先的汽车租赁服务商,神州租车为维护客户利益,在北京地区推出“限行当天免收日租金”的优惠活动!

  根据交通限行的规定,首次停驶的车牌尾号,星期一至星期五分别为1和6、2和7、3和8、4和9、5和0(含临时号牌;机动车牌尾号为英文字母的按0号管理)。

对此,神州租车推出北京地区的优惠措施,凡在2008年10月13日至2009年4月10日租车的客户,如租期包括限行日,则免收当日的日租金;还车时,若车牌尾号与交管措施冲突而导致当日无法正常还车,还车日期可顺延至次日清晨,顺延期间可免除日租金。例如:您是神州租车会员,租用车辆1天,而次日正逢该车牌限行,那么,您可以将还车日期顺延至后天清晨,顺延期间所产生的日租金免除,只收取正常的保险费用。

  据神州租车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样安排,公司方面会损失一定收入,但是能更好地维护租车会员的利益。公司也在积极努力,希望交管部门能放宽限行政策对租赁车辆的限制。

  了解活动详情,请垂询神州租车24小时客服热线400-616-6666。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