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用车信息 > 2008服务面对面访谈

米其林2008搜狐服务面对面现场采访实录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下午好,欢迎来到由搜狐汽车频道和《汽车与驾驶维修》杂志联合举办的“服务面对面”网上交流活动现场,我是这次活动的主持人,来自《汽车与驾驶维修》杂志的肖军。今天是我们系列访谈的第13场,我们邀请到了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的几位嘉宾,聊聊“米其林轮胎及服务助您安全行驶”的话题。

  对于中国的汽车消费者来说,拥有百年历史品牌的米其林轮胎,可能大家早已经耳熟能详了,很多人只要提到汽车轮胎,首先想到的就是米其林。而且大多数车主都将米其林轮胎看作是轮胎行业中的豪华品牌,都能以自己的爱车配上4条米其林轮胎而自豪。很多用户,包括米其林的历史,对车主服务的内容应该说掌握得不是很全面,我希望通过今天的交流,让在场的各位有这么一个意识,对中国轮胎几十年的发展有一个更加全面的了解,让我们更深刻地了解到米其林为我们提供优秀的轮胎,也为中国车主提供优秀的服务,推动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


  下面我介绍今天到场的嘉宾:

    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轿车及轻卡轮胎替换市场部 市场经理 白儒诺先生

  还有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轿车及轻卡轮胎替换市场部 品牌经理郭辉先生。

  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轿车及轻卡轮胎替换市场部 分销部经理刘鹏。

  还请到驰加店店长曾乐平先生,以及米其林轮胎忠实的用户郭涛女士。

  09年应该是米其林进入中国第20个年头,应该说米其林在中国的轮胎业务开展得风生水起,先请白先生给广大网友介绍一下米其林在中国的轮胎业务到底包括哪些方面?给我们介绍一下这些业务和与车主,或者像曾先生这样的跟业务挂钩的活动吧。

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轿车及轻卡轮胎替换市场部市场经理白儒诺先生
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轿车及轻卡轮胎替换市场部市场经理白儒诺先生

  白儒诺:大家下午好,很荣幸能够被邀请参加下午的这次座谈。还是感到很抱歉自己汉语水平不过关,还需要翻译。(笑)米其林轮胎业务是在80年代末开始的,到现在刚好20年。刚刚开始的时候,我们业务主要是围绕四大产品线进行的:首先当然是轿车和轻卡轮胎,第二就是工程机械轮胎,第三个就是卡客车轮胎,最后就是飞机上,航空用的轮胎。前几年引入一个新的业务,地图和旅游指南,主要是为了中国人去国外旅游时候能够获得更多方面的信息。

  第二个问题,在这些业务中有哪些跟我们消费者,或者跟零售商有直接关系的,其实我们有很多产品和服务都跟这些人有着直接的关系。

  举个例子,像我们轿车轮胎,不管是轿车轮胎,SUV轮胎,还有轻型卡车轮胎,这些都是跟我们广大消费者有直接联系的。从米其林公司文化来讲,我们始终把最终消费者作为我们公司最重要的客户。

  主持人:刚刚说到米其林的用户是公司最重要的客户,我的感觉是不是跟郭女士一样,您最关心的是不是轮胎让人能够安全行驶,或者给人安全的保障?

米其林轮胎用户郭涛女士
米其林轮胎用户郭涛女士

  郭涛:车驾驶过程中最重要就是安全,从这些年从换了第一条米其林轮胎开始,一直收到安全的提醒,让我感觉时时刻刻有人关心我,这点感觉非常好。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白儒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