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用车信息 > 2008服务面对面访谈

米其林2008搜狐服务面对面现场采访实录

  主持人:还有些网友的话题在座的看一下,冬天快到了,在北京是否需要更换冬季轮胎,冬季轮胎跟别的轮胎有什么区别?在冬季使用轮胎要注意什么事项?


  白儒诺:如果消费者来自于北京的话,基于我们对北京的气候,包括路况的了解,其实没必要更换冬季轮胎,冬季胎只有在极端寒冷的地区,经常遇到雪、冰的情况下才建议使用。顺便向消费者普及一个常识,很多人都认为只有在下雪的时候才可以使用冬季胎,实际上在温度低到一定情况下,消费者就应该考虑使用冬季轮胎,到了冬季如果是在极端寒冷的地区就应该使用,而不应该考虑路面是不是有积雪。

  网友:轮胎行驶到一到两万公里的时候,就会需要把轮胎前后兑换一下,减轻转向轮磨损,但是去4S店做保养的时候,4S店人告诉他反正轮胎使用四到五万公里都要换,就没必要换,这种理念是不是正确?

  曾乐平:前轮磨损快,实际上磨损程度不一样,抓地性也不一样,如果不换的话,轮胎的使用寿命会受到影响,如果在前轮和后轮不到一毫米换一下,轮胎的寿命就会比较好了。

  白儒诺:刚刚咱们说的六万公里,四万公里,到底咱们多长时间才可以更换轮胎,根据消费者开车驾驶习惯,风格,每个人都不一样,有的人可能到两万公里必须要换轮胎了,有的人可能四万,六万、八万公里都没有问题。

  网友:轮胎真正的寿命是多少,日常运行中间,应该注意哪些事项?

  曾乐平:对于我们客户来讲,一个月之中轮胎如果自己有感觉,自己对气压敏感可以不来,如果不是很敏感,可以到店里,查一下气压,做适当的调整。最大的建议,如果是长途旅行,比如去一趟山西了,走几百公里,一千公里的时候,多晚可以给我打个电话,我也会给你看看轮胎,是不是有扎钉子,有没有磨损。有时候,轮胎扎钉不是能马上被发现的,但是在跑长途的时候会比较明显,构成安全隐患。建议还是要到专业的4S店,或者驰加去看一下。

  白儒诺:只要买米其林轮胎,就能确保使用寿命更长一点。

  网友:米其林原厂备胎,整车带出来的胎,和市场上销售的米其林轮胎有没有品质上的区别?使用方面是不是有一些同样的标准?

  白儒诺:取决于他驾驶的车型,或者取决于汽车生产厂,有时候会配宽度稍微小一些型号的轮胎,这个完全取决于这一点。第二点,就米其林品牌而言,我们在市场供应轮胎,只要是同型号,品质上和车辆原配的轮胎都是一样的。

  曾乐平:还有一点就是我在三年前、五年前买的车,然后到三年后、五年后再到市场上买轮胎,花纹可能有一些不一样。

  网友:想把前后胎都换掉,很想换米其林轮胎,但是考虑到一个磨损性的问题,在轮胎的选择方面到底应该注意哪些事项?

  曾乐平:找一个正规的米其林网站,查正规的零售商,找到驰加店,认可的店去买就OK了。

  刘鹏:我要找一个好的轮胎,好的轮胎有好多概念。对于一部分消费者来说里程很长,是好的轮胎,对于另外一部分消费者来说,一定要有很好的掌控性,刹车要非常精准。而对于第三部分消费者来说,宁静,舒适可能是一款好的轮胎,哪一款轮胎是否适合,首先一定要看我自己想要什么,自己的驾驶风格是什么?面对多种多样的需求,米其林轮胎推出不同风格特点的轮胎,有里程好,舒适,也有抓地操控性好,刹车精准的轮胎。

  主持人:今天咱们一起交流了一些轮胎的知识,轮胎虽然是很普通的产品,但是里面包含了很多高科技的含量,在大家日常使用中被忽视了,我想基于米其林这样的厂商给我们提供这么细心的服务。正因为有了米其林这样的厂商,确实带给了我们很多在轮胎使用知识方面的常识,引领我们去关注更安全行驶,同时关注环保,因为我知道米其林绿色轮胎也是非常环保的,今天因为时间关系,今天“服务面对面”网上交流活动告一段落了,我想咱们五位来自于不同领域的,包括三位是负责米其林公司,负责的领域不一样,我想问一下未来对您负责的领域,米其林的发展的想法,能不能描述一下?

  刘鹏:我们了解消费者的需求,培训我们店可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提供这种需求给我们消费者,这是我们渠道将来要发展的。

  曾乐平:承诺向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产品,驰加店宣言里面我们签字的里面一句话,“完美的购物体验”,让我们消费者在体验了我们的产品和服务以后有完美的购物体验,我们能做到这一点。

  郭涛:我用ENERGY XM1绿色环保的那一款,我希望用更先进的一些环保产品,能够带动环保的市场。也比较实际的就是节油,首先要有更好的产品,能够继续为我们提供良好的服务。

  白儒诺:当然希望能够在中国市场上更长久成为我们消费者的伙伴,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郭辉:作为米其林的品牌经理,我希望米其林品牌能够继续成为中国轿车消费者首选的品牌,同时也成为他们安全的伙伴。

  主持人:希望通过在座各位努力,今天驰加店面的负责人,还有忠实的用户,共同维护提升这个品牌,通过米其林在中国20年的埋头做事这种扎实的精神,一定能成为引领中国汽车轮胎业的领导者,我们祝福米其林越走越好,越走越快,今天的“服务面对面”就到这里结束了,非常感谢各位,也希望各位继续关注《汽车与驾驶维修》杂志和搜狐汽车频道一起做的“服务面对面”的活动。谢谢各位!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杜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白儒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