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英国汽车经销商售车无奈推出“买一送一”

  由于市场惨淡,英国汽车经销商无奈推出让业内人士惊讶的“买一送一”优惠措施。

  英国《每日邮报》10月31日报道,随着英国汽车销量直线下降,一些经销商被迫采用这种超市常用的促销手段。

  道奇锋哲2.4SXT是“买一送一”项目的其中一款轿车,它配备真皮座椅、电脑恒温控制系统和定速巡航系统。

消费者只需出两万英镑(约合3.14万美元)即可开走两辆轿车。

  英国汽车协会发言人瓦妮莎·盖伊尔说:“入行23年来,我从没有见过这样的事。这几乎令人难以置信。你在超市买洗衣粉时会料想到这种事,但在买汽车这种大件商品时怎会想到?”

  《每日邮报》说,英国9月新车销量下降21%,这是英国车市连续第五个月出现销量下降。

  汽车价格比较网站Broadspeed.com负责人西蒙·恩普森说,汽车行业危机使经销商急于清仓,即使损失惨重。“毫无疑问,如果你有钱,现在买车是大好时机。”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