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网友观点

动力够用但细节需注意 车主评价本田CR-V

  1996年,本田推出了第一代CR-V车型,1997年正式推向市场。CR-V在设计之初就是在思域的平台上完成的。

  第二代CR-V在2002年推出,一改上一代CR-V方方正正的外形,加入了一些曲线的设计元素,发动机升级为2.4升,可以输出160匹马力。

  2007年,本田发布了第三代全新CR-V,从外形上可以看出,2007款CR-V几乎见不到上一代的影子,圆润的体形比老款CR-V更加丰满;精致时尚的内饰则更为诱人;而宽大的车内空间令人惬意,再加上较强的动力,合适的价格,直接导致新CR-V创造了汽车销售上的一个奇迹,但汽车如人,没有完美的,何况作为一个交通工具。

  赞

  油耗较省 动力够用,操控轻松电子设备齐全

  车主:私企老板李小姐

  车型:2.4豪华版

  开了1个月,油耗在12L/100km左右,目前就是在城市里开,开空调,这个油耗觉得还算满意。一般城市里拥堵的路面再加上高速公路,它的油耗为百公里10升油左右。43升油最少跑过410公里,最多跑过460公里。

  动力够用,操控轻松

  车主:外企经理王先生

  车型:2.0两驱

  动力、刹车比较满意,油门和方向盘都很轻,开起来不容易疲劳。2.0的i-VTEC发动机,将油门中度踩下后感觉加速感足够,而发动机的声音很好听,很沉稳很柔和。

  电子设备齐全

  车主:广告公司经理张先生

  车型:六速手动版

  电子设备还算比较多的。包括行车电脑,驾驶座八向电动调节,副驾驶座六向电动调节,而且都带加热功能。自动倒后镜折叠,灯光角度调节,音响带MP3功能等配置也都挺有用。

  空间不错

  车主:物流公司孙先生

  车内空间和储物空间不错,尤其后排座椅可前后调节,适应后排不同坐姿和长途旅行的舒适性!座椅是绒面的,承托力强,软硬适中,坐着很舒服。全车有很多储物格。小件物品的放置很方便。

  弹

  手刹的位置稍低

  遮阳板没有照明灯点烟器的位置太低

  车主:吴先生

  车型:2.4豪华版

  虽然新CR-V的手刹回归了传统的中间位置,但在使用时感觉手刹的位置还是有些稍低,不就手,并且每次拉动都需要很大力量,估计女士不容易操作。就算是每次在拉动后,手刹拉动的位置也不是很明显,经常会发生忘记放手刹而直接起车的情况,只能经常看一下仪表盘中的提示,确保无误。

  遮阳板没有照明灯

  车主:李小姐

  车型:2.0两驱都市

  一次在打开车顶遮阳板内的化妆镜时,我偶然发现新CR-V的遮阳板内居然没有照明灯,实用性大大降低。这一配置应当是这个档次车型必备的东西啊,到底是有意节省成本还是设计师忘记了呢?

  点烟器的位置太低

  车主:蔡先生

  车型:2.4豪华版

  问题:新CR-V的前排点烟器被设置在了排挡杆的下方,由于排挡杆设计的突出,显得它的位置十分“隐蔽”,每次抽出使用时都需要低下头寻找,而边开车边点烟时估计也不会太方便。因此,中控台设计的过分优异,也挤占了其他空间,使得某些部分存在缺憾。

  不能自动落锁

  车主:刘先生

  车型:2.0经典手动

  问题:开车不能自动落锁,后门无单独锁,只能用中控开关,另外,遥控无声音,关门不知道锁好没有,要是有一个门没关好,就不会锁上,而且窗户不能自动关闭。

  CR-V常见问题答疑

  1、冷车不好启动

  原因:在冷启动过程中,有些操作会导致发动机最终无法启动,而必须进行相应的维修。这些不太适宜的操作是:1、打开钥匙后没有等待几秒钟就打马达,在供油系统压力没有达到规定值时运转。2、每次打马达的时间非常短,多次后会使发动机中的混合气非常浓,造成火花塞淹湿和气缸压力降低。3、在冬季经常短途(1~3公里)行驶或是原地着车,会使燃烧室内的碳黑积累或火花塞“结露”导致火花塞点火困难。4、使用了不良燃油。5、油箱中低油位运行。6、车辆电瓶性能不良。7、进气系统沉积物太多,长期没有清洁。8、怠速控制系统长期没有清洁和调整。

  2、后桥出现莫名其妙的异响

  原因:没有使用专用的双泵油,保养时加注了普通齿轮油,C-RV后差速器使用双泵系统来进行四驱和两驱的实时切换,必须使用专用的双泵油。否则会造成后差速器异响和损坏。

  3、怠速不稳

  原因:发动机的标准怠速依靠节气门完成。由于节气门的积碳,使空气通量减少,节气门位置传感器不能感知到正确的节气门阀片位置。电动节气门体就要继续开大节气门角度,造成怠速不稳。进维修厂清理积碳即可。

  4、CR-V有时出现油表不准的情况

  原因:1.汽油中的胶质和杂质过多导致油位传感器失灵不能正确感应油面位置。2.更换燃油滤清器后燃油泵的安装位置不当造成油位传感器浮子发卡。

  5、方向助力感觉失效,打方向盘日见沉重

  原因:助力泵中密封圈老化失去弹性造成渗油,及时更换密封圈。

  6、方向跑偏现象

  原因:轮胎气压不平均或四轮定位数据不准以及底盘零件受到外力撞击发生变形。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