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金融危机对中国汽车零部件的影响

“危机”的解释:危险中同时蕴藏机会

走出去,可能会有意外的收获

  刘杨:刚才陈老讲的金字塔那个,如果换一个角度看金字塔,我们有一部分企业其实在这个产业调整过程中手里有闲钱,他们本来应该经营状况良好、客户也有,本来想扩大产能,可能这个时候这笔钱闲置下来了,这个时候想花掉这笔钱。

现在欧美是缺钱的,所以这些企业可以去,不能说去美国那个地方去买,因为那个地方结构比较乱,可以去加拿大、去英国有一定汽车工业基础的地方,看看有没有投资机会,可能会有一些意外的收获。

  我最近跟一些朋友聊,这些地方的政府其实很希望中国买一些他们的厂或者一些合资公司,第一,你把资金带过去,第二把企业联系起来了,而且他们有一些很前沿的想法。我举个例子,你们现在整车厂不是要关闭一些生产线嘛,干脆就把喷漆车间给我吧,我给你车门你拿回去装就好了,你都不用喷漆了,这个想法虽然有点古怪,但是也是可以实现的。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余建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