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配备智能全模式的四驱系统 新奇骏来了

    2008年11月3日,北京,东风日产新一代奇骏正式宣布上市。上市仪式上,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宣布了人们一直等待的价格:2.0L XE舒适版(MT 4WD),价格为20.78万元;2.0L XE舒适版(CVT 4WD),价格为21.78万元;2.5L XL豪华版(MT 4WD),价格为22.98万元;2.5L XL豪华版(CVT 4WD),价格为23.98万元;2.5L XV旗舰版(CVT 4WD),价格为25.88万元。

同时,以奇骏为主角的中国首部情感公路电影《过界》也举办了首映典礼,为奇骏的上市充分造势。

  2000年面世的奇骏是日产享誉全球的经典中高级城市SUV,在海外屡获殊荣,全球167个国家累计销售超过80万辆。新一代奇骏去年在日内瓦车展首度亮相就凭借领先的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人性化的内饰、超大灵活的车内空间及刚健硬朗的气质,广受好评。

  奇骏配备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驾驶员可以自由选择两驱、自动或锁定四驱来应对各种路况。与同级车相比,奇骏具备更科技的高级装备,如先进的上坡起步辅助系统、陡坡缓降控制系统、电子制动差速锁(B-LSD)及偏航瞬时控制系统等。与四驱系统相匹配的是日产领先的Xtronic-CVT无级变速器。其良好的操作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能已得到可靠证明。

  奇骏采用全新底盘及悬挂,后悬挂采用先进的多连杆独立结构,离地间隙达200毫米以上,具有出色越野能力。奇骏还具备日产独有“ZONE BODY”区域车身结构设计,可将撞击的伤害减至最低,为驾乘者提供强大的安全保障。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智能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