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试车报告

从驾驶者到飞行员 全程体验萨博飞行学院


  还在大学的时候就听说过萨博陆上飞行表演秀,萨博原车上阵贴地飞行的表演从那时起便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是从那时起,希望有一天,自己能亲自体验萨博的魅力。萨博飞行学院在今年4月份成功登陆中国,并且授勋了第一批萨博飞行学员之后,于10月份移师平均海拔2000多米的云南大理,举办飞行学院II期,我有幸参与其中。下面,就让我用图片与大家分享学院中的收获。

    提示:学院课程不适用于道路正常驾驶,驾驶项目有一定危险性,请勿在道路上练习。

  第一课 萨博道路体验

  在报到后的第二天一大早,学校对学员进行了安全驾驶培训,随后分组进行道路体验,熟悉萨博系列车型的性能。

萨博飞行学院二期

萨博飞行学院二期

  本次亮相飞行学院的萨博车型包括萨9-3系列全系(9-3 Linear 2.0TS、Aero 2.8TS、Vector 2.0TS 敞篷版以及Vector 2.0TS 多功能版)、以及萨博9-5 Aero 2.3TS。萨博的王牌Turbo X则在下午的场地科目学习时亮相。

萨博飞行学院二期

  来自冰天雪地的斯堪的纳维亚半岛的萨博品牌,针对当地的恶劣环境,设计出可以应付各种复杂道路情况的大马力前驱车型。萨博全系均配备萨博引以为傲的强涡轮增压系统,以及ReAxs后轮随动转向系统,在电子辅助后轮转向的同时,将多连杆独立后悬架引入萨博系列车型,从而最大限度的消除车辆的转向不足,这也是我们在下午的课程中重点体验的部分。

萨博飞行学院二期

  飞行学院使用的车辆,车身均喷涂学院的英文名Turbo Academy,意为涡轮学院。强涡轮增压作为萨博车的精髓所在,我们在体验过程中自然不会错过。随着转速表增值2800转左右,涡轮开始启动,此时的萨博将发动机性能发挥到极致,压榨出全部的动力,带来极高的加速性能,以及起飞般的推背感。

萨博飞行学院二期

  路试过程中的萨博车辆的轮胎磨损程度不一,这也是学院为了让学员能够了解轮胎对车辆操控性的影响而特意设计的。我所驾驶得萨博9-5的右后轮磨碎最为严重,在高速路段以及弯道时,能够感觉到车辆的电子辅助系统在努力弥补轮胎抓地力下降带来的性能损失。尽管如此,车辆的刹车以及高速弯道的表现都不是十分理想,可见轮胎性能的重要性。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贺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