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长城炫丽低价高调上市 售5.39万元起

  11月6日,长城炫丽上市发布会在保定长城汽车工业园隆重举行。发布会上长城汽车现场宣布,长城炫丽价格为:1.3L豪华型5.39万元、精英型5.79 万元。目前已开始接受预定,即日起将在全国陆续上市。

  此次全新推出的长城炫丽,作为长城汽车的第二款轿车产品,继承了长城汽车的精品小车理念,将高品质、驾乘舒适、融汇于一身。定位“实尚一派”——实用、时尚,外观时尚靓丽,内在装配精良、动力先进,是继长城精灵之后,长城又一次向进军A级车市场吹响的嘹亮号角。

  发布会现场,在“颠覆行业标杆,挑战国际品牌”的发布会主题下,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介绍了长城桥车发展的初步规划。在保持皮卡和SUV核心竞争优势的同时,借助CH平台,主攻1.5升以下小排量汽车,首先在A级车市场做出特色、做出差异。到2010年,实现精灵、炫丽销售20万台,进入A级轿车细分市场前三甲。在2012年左右,逐步进入B级车领域,谋求更加广阔的发展。

  发布会之后的试驾,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亲自上阵,驾驶长城精灵玩起了漂移特技,其技术水平不亚于专业车手,引起在场观众一片喝彩。这位“专业老板”、“技术老总”,用亲身实践,向人们证明了对于产品性能、质量的绝对信心。专业试车手更是驾驶炫丽潇洒自如的完成了“180°掉头漂移进库”、“360大回转烧胎”、“多车高速头尾相接蛇形绕桩”、高速倒车—掉头—停车等高难度动作,用事实说话,将炫丽的高质量高品质展现的淋漓尽致。试驾现场的3辆对比车型:雅力士、新乐骋马自达2,与炫丽放在一起,供来宾驾乘感受、比较鉴别。且不论比较结果如何,这种精神就充分表明了长城对自己产品的信心。把合资品牌做为竞争对手,长城汽车体现出敢于挑战的亮剑精神,让业界看到了自主品牌车与合资品牌一争高下的勇气和胆略。

  长城汽车,这个以高质量经营成就独特竞争力的本土汽车企业,让人们看到中国自主品牌汽车的无限生机。在连续做了10年皮卡销量冠军、5年SUV销量冠军之后,善于在细分市场作战的长城汽车能否登上A级轿车的冠军宝座?“精品、科技、时尚” 的造车理念能否让长城炫丽拥有广阔的市场前景?业界充满了期待。

  ■相关链接:

  炫丽亮点抢先看

  “炫丽”:英文名FLORID

  市场价格:1.3L豪华型5.39万元、精英型5.79 万元

  动力强劲:搭载了长城自主研发的GW413EF 1.3L汽油发动机,直列四缸,四冲程,水冷,双顶置凸轮轴,电子控制多点电喷,最大功率65K W,最大扭矩115N·M,达到欧Ⅳ排放标准。

  安全架构:全方位立体式“笼”式保护架构,车身采用大量的高强度钢板,车底、车顶、四门等配有多处加强钢梁,采用国际知名品牌奥托立夫安全气囊、电子预紧式安全带,配备博世最先进成熟的8.0版ABS和EBD。

  内饰空间:相比同类车超大内部空间。前大灯高度可调,附带寻车功能的智能一体化遥控钥匙,座椅靠背加厚、坐垫加宽,内饰部件精致平滑,四门电动车窗,防夹功能的内藏式天窗,带花粉过滤器的智能电动空调、儿童座椅固定装置等标准配置。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建军 | 万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