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媒体专区 > 《汽车观察》专区

2008中国国际汽车零部件博览会将举行

来源:《汽车观察》

  中国国际汽车零部件博览会于11月12日-11月15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本届展会展览面积达到8万平米,目前,博世、电装、德尔福、上汽、一汽、东风、北汽、奇瑞、重汽、万向等共1000多家重要跨国企业和国内规模以上零部件企业参展,60多个国家的3000多名专业采购商报名参会,参展的会商预计将达到8万。

博览会期间,国际汽车工程师协会(SAE)将就汽车技术发展走势举办高峰论坛,美国汽车后市场协会(AAIA)将举办专场推介会、德国联邦物流采购协会(BME)将举办采购洽谈会。与此同时,美国汽车改装用品协会(SEMA)将首次在国内举办大型改装车沙龙秀。

  中国车友会城际足球争霸赛转战北京

  10月25、26日,由51汽车主办、“耐克”全程特别赞助的 “2008我要赢——第二届中国车友会城际足球争霸赛”在北京决战“京城之巅”,这是继上海“申城对决”的又一场巅峰对决,吸引了“车天下夏利”、 “POLO车友会”、“车天下赛欧车友会”、“飞度车友会”、“车天下捷达车友会”等国内诸多知名车友会的参与,运动员在赛场上的积极拼抢将“51汽车”一贯的健康向上、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体现得淋漓尽致。据悉,下一场车友会城际争霸赛将移师广州进行“羊城争霸”!

  塔塔Nano生产工厂未建成先迁址

  10月7日,印度塔塔集团董事会主席拉坦.塔塔及公司其他成员与印度古吉拉特邦首席部长纳兰多.莫迪签署合作协议,根据该协议,该公司战略车型Nano的生产将转移至印度西部古吉拉特邦。据外电报道,塔塔公司将位于古吉拉特邦阿默特巴德附近的新工厂投资3.05亿欧元。新工厂包括一家汽车组装厂和零部件生产园区,占地将达约1100英亩。工厂汽车年产能为25万辆,最多可扩充至50万辆。

  汽车零部件采购高层与供应商论坛将在京举办

  美国汽车工业行动集团(AIAG)将于2008年11月13日中国国际汽车零部件博览会(CIAPE)期间在京举办“2008 AIAG汽车零部件采购高层与供应商论坛”,这是继去年之后再度与CIAPE合作,发挥沟通北美汽车公司与中国汽车零部件供应商的桥梁作用。届时将有克莱斯勒、菲亚特、麦格纳、约翰迪尔以及Specialty Products Co.负责采购的高层管理人员做精彩演讲。

  第七届中国汽车产业发展高峰年会将办

  2008年11月1日-2日,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主办,中国汽车动态网承办的“第七届中国汽车产业发展高峰年会暨2009中国汽车及零部件市场分析预测会”将在武汉隆重召开。大会紧紧围绕“新市场、新竞争、新格局、新挑战”这一主题,为业界厂商提供科学的分析预测与决策支持,推动中国汽车产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除主会场的宏观经济分析外,大会开设了乘用车、商用车及国际三个分会场。

  俄信贷从紧引发汽车市场销售增长放缓

  9月份俄罗斯汽车销量增长22%,是全球增长最快的,但是与近期自身销量增长情况相比,增速有所放缓。根据欧洲商会公布的数据,9月份俄国进口销量为179423辆,而去年同期销量为147286辆,但是增长率仅为上半年的一半。近日巴黎车展上公布的行业数据表明,俄罗斯的信贷紧缩很有可能导致汽车销量放缓。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