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广州车展] 各大车企“押宝”年底车市!

  11月19日,2008广州车展即将拉开帷幕。作为每年度最后一次大型车展,而且近年来上升为国内仅次于北京上海的国内第三大车展,首发新车的数量也是逐年增多。从目前统计看,包括13款国产车和9款进口车将在本届广州车展上亮相或首发。

  对于各大车企来说,除了按常规车型规划投放新品外,更重要是在低迷的市场环境下最后赌一把。从目前厂家发布的车展信息看,今年增长强势的企业,尤其是日系企业,将一如既往坚持在家门口的华南市场打胜仗。而增长乏力的车企也希望能在这个称为“卖车的车展”上收获今年最后的丰收。为此,各车企都加大了参展力度。

  日系车唱主角

  根据年初制定的产品投放计划,广州本田将在本届广州车展上推出的新车——新思迪。根据最近的报道,新思迪将是一款全新换代的车型,在轴距、外观和排量等方面都将进行大幅改进和提升。

  另据了解,广州本田还将推出自主品牌“理念”的一款概念跑车。另有消息透露,曾于8月在日本曝光的新一代奥德赛也有可能在本届车展上首次亮相,那将是一个大突破。

  日系豪华车更是猛推新品。雷克萨斯本次将展出1款首次在中国亮相的超级敞篷概念跑车 LF-A Roadster。 LF-ARoadster配备了5.0升V10高转速发动机,其输出功率超过500马力。该车在全球再次掀起了人们对未来豪华汽车发展趋势的新思考。此外,LEXUS雷克萨斯展台特别开设了混合动力展区,其中一大亮点是明年即将在中国上市的GS450h。

  英菲尼迪的第二代FX车型——FX50将在11月19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首发。其直接竞争对手将锁定雷克萨斯LX570、宝马X5、奔驰M级L、奥迪Q7等大型SUV,预计售价接近百万元。

  另据讴歌(中国)事业部负责人表示:09款讴歌TL将在广州车展上亮相,具体售价则要等到12月份才能揭晓。

  欧美系加大投入

  大众和通用、福特为代表欧美车系,也正加大对广州车展背后华南市场的重视,投入越来越大。

  上海通用汽车日前宣布:将以“绿动未来”为主题,携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和萨博四大品牌齐整亮相广州国际车展。在近3000平方米的展台上,上海通用汽车将以24款车型的超强阵容全线参展,其中最先声夺人的将是一举发布的雪佛兰Cruze科鲁兹、别克Enclave昂科雷、全新凯迪拉克CTS-V三款重量级全新车型——但观众还没有机会见到新款君威。

  从大众汽车获悉,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将携手大众进口汽车销售公司和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将以28款车型共同参展。据悉,在本次广州车展上,大众汽车。其中包括一汽大众新宝来,大众进口汽车有限公司的3款全新车型,其中一款为中国首发的轿跑车。上海大众将LAVIDA朗逸及多款主力车型向观众展示其全线产品,多款大众汽车进口车型也将同台亮相。

  从长安福特马自达获悉,长安福特将携旗下全系列福特品牌车型亮相,展示包括新嘉年华在内的最新产品。

  据透露,届时将有一款福特全球首发车型在广州车展亮相。即将展出的全球首发车型是福特继2007年在广州车展上首次展出全球首发车型福特Verve三厢概念车后,再次将旗下车型的全球首演落在广州,充分体现出中国市场的战略地位。据称,长安福特将持续不断地将全球同步的优秀产品引进中国市场。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