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标致207CC 25万入市 解读安全智能密码

  对于一辆进口跑车而言,拉风的外形、澎湃的动力、随心的操控一直是其受到追求前卫、潮流的质感生活的消费者青睐的绝对理由。

而在消费者真正选车的过程中,触及消费者心理“命门”的则涵盖了外形美观度、空间舒适度、安全保障性以及价格合理性等多种因素。如果要给近期上市的进口跑车按上述衡量标准打分的话,标致旗下的硬顶敞篷轿跑车——207CC依靠在同级车中先进的科技配置和定价显然拥有获得高分的资本。

  安全 “上路”第一要务

  对于一款敞蓬车而言,翻滚保护的安全措施一直受到消费者的极大重视,在安全性能方面,标致207cc取得了欧洲-NCAP评测五星的成绩, 同时获得德国ADAC翻滚测试同级最高分,这在同级别的硬顶敞篷跑车中当属相当出色,确实值得称道。如此看来,有标致207CC伴随的旅程应该是非常惬意的,关于安全保障的事情,标致207CC似乎该考虑都已考虑到位了。


  标致207CC配备了先进而丰富的主被动安全设备。车身先进的两级碰撞吸能系统一部分用于吸收剧烈碰撞时的能量,减少对驾乘人员的伤害,另一部分用于减少对行人的损伤。值得一提的是,标致207 CC全系标配ESP电子稳定程序,同时在同级别车型中率先配备了车辆的主动翻滚防护系统。主动式防翻滚保护系统由挡风玻璃四周的直径为3.5 毫米、厚度为3.5 毫米的UHSS(超高强度钢)车窗立柱增强管以及侧梁总成、A柱以及车门处特别配备了固化加强件,从而全面解决了207CC由于缺少固定车顶而带来的结构安全性担忧。

  在被动安全方面,标致207 CC配备了多级安全气囊的组合:两个自适应前排安全气囊、两个侧面安全气囊及保护成员膝部及腿部的转向柱气囊。为了实现对不同身材乘员的最佳保护,207 CC装备有四条带限力装置的惯性卷轴三点式安全带。前排安全带上有安全带固定指示灯和烟火预涨紧装置,在发生正面碰撞或自动防滚架被触发的情况下,该装置会自动将乘员固定在座椅上。后排座椅安全带也配备有安全带固定指示灯,如果后排乘员没有系紧安全带,多功能屏幕还会有清晰的图文提示。

  智能 “科技”先入为主

  对于喜欢CC车型(硬顶敞篷轿跑车)的消费者而言,在温暖和煦的阳光下让车顶篷高高扬起,将爱车化身为地道的时尚跑车,让路旁的行者投来艳羡的目光无疑让其有十足的自豪感,同时也更能展现出自己的独特魅力。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