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标致207CC 25万入市 解读安全智能密码

  而标致家族作为CC车型的鼻祖,在顶篷的研发创新上的投入显然融入了很高的科技含量。标致207CC装备的伸缩式硬顶是标致公司多年硬顶敞篷车经验的结晶, 其顶篷开闭过程为全自动操作,只需持续按住按钮约25秒钟,硬顶就会在所有车窗完全下降之后自动开启;驾驶者也可在车速不超过10公里/小时的情况下操纵车顶,开闭过程结束后还会有声音及图形信号提示。

车上四个电动车窗都有各自单独的升降开关,但在开闭车顶的操作过程中所有车窗会同步动作,加快车顶开闭的过程。

  事实上,消费者也不必为顶篷开启模式的胎噪、路噪、风噪等因素担心,顶篷开启的动力来自于安装在行李箱内的液压泵,得益于这一安装位置,207CC车顶机构开闭过程中的噪音控制达到了307CC的水平。同时,为了提高前车窗玻璃的密封性,207CC的前车窗带有自动下降的功能,在车门打开的一瞬间车窗玻璃降会自动降低几毫米,在车门关闭后又会重新回到原始位置,而车顶接缝处经过特别的密封处理,提高了防水性能,而且降低了行驶中的车内噪音。


  标致207CC的顶篷设计按照严格的技术标准和规范进行,在保证了产品质量同时也考虑到操纵强度和使用寿命。硬顶敞篷的开闭周期总共用到11个传感器。在敞篷状态下,行李箱内的柔性卷帘及其位置传感器确保车顶和行李都处在正确的位置,防止可能出现的摩擦。

  标致207CC以其完备的安全智能装备为消费者诠释了标致家族的CC魅力,而这样一款安全有道的拉风小跑确实也是都市拉风族可以考虑的车型之一。相对于那些50万级的跑车而言,目前标致207CC 25万元左右的市场价格还是显得很厚道,无疑会成为追求高品位生活的消费者无法割舍的选择。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